二年多前,離開了原有的工作


                                                                         想要尋找內心嚮往的生活....


於是到了一個老舊社區


買了一間老舊房子....


斷斷續續地整修...


有遇到漏水、有碰到颱風...


我還是喜歡那種未完成的感覺......


(老媽如果看到一定會受不了,哈哈)


我問自己:這兩年來


         到底有什麼收穫?


我想最重要的就是


 遇見了我的老婆    還有發現了一個  平 凡 的我.....


                   (人生真的有很多事是無法預先計劃的啊........友藏心之俳句..^_^)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