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101塞車塞怕了
這次就和岳母他們到碧潭逛逛就好...
人潮還是不少,但以年輕人居多(咳咳!我也還算年輕啦!)
到處充斥著遊戲機器的吵雜聲、BB槍打破氣球聲、此起彼落的投籃聲..
在吵雜聲中我時而還是會有.......寂寞的感覺..
但對某些人來講,就是因為寂寞的感覺才來尋求聲音的慰藉吧,我想..

 



後來就到Rosemary's Kitchen歇歇腳
聽說主廚曾在福華待了16年,嚐嚐看唄
可是我點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有點太鹹耶!
(哼!我看八成是工讀生煮的)
不過坐在那看看夜景也還不賴啦!(印度奶茶很好喝喔)


回去的時候在橋上發生一件好笑的小插曲
走在前面有兩位女士彎著腰不曉得在那拔什麼(很狼狽的樣子)
走近一看,原來是高跟鞋插在橋面的木板縫裡@_@|||


              (不知是鞋根太細還是...人太胖,噗~)
                     我也不好意思拿相機拍
(嗯..現在只能想像,那高跟鞋還..緊。緊。地插在橋面上..)


(呵呵,我這樣會不會太壞了..不知道為什麼遇到那種珠光寶氣愛裝扮的貴婦就很想看到她們狼狽的模樣,每個人其實都是很平凡的....不是嗎?穿名牌就比較高貴嗎?)


                    還是要大聲說                    


                  Happy New Year 

 

祝福每個人新的一年都能收穫滿滿幸福加倍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