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老婆去辦了簡單的公証儀式
雖然都已經像是老夫老妻了不過該辦的手續還是要辦....



兩個人一起生活改變了我很多很多
很難想像兩年前的生活是啥模樣
感覺上已經在一起好久了....
有時我們會互相開玩笑說其實上輩子就在一起了
咳咳..而那時的我呢是個少爺,老婆是我家的丫環..
兩人雖互有愛意但礙於身份差異....(嗯...連續劇看太多了,呵呵
老婆當然不服氣,辯說我才是她家的長工,她可是貴族的千金...
       而我偷偷暗戀她,常全身髒兮兮躲在角落偷看她...(好像跟真的一樣咧)
呵呵,不管怎樣,這輩子在一起就要互相疼惜.....
這樣好了,一三五我當長工,二四六當少爺
那...禮拜天呢?咳咳!當然是當老爺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