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好幾次外拍都沒有參加
趁著回彰化,一個人跑到福興和王功漁港去拍照...
其實有時候我還蠻喜歡一個人拍照的感覺
因為可以慢慢拍,可以亂亂逛,可以不用管時間....




福興的林家麵線已經做三代了
早上大概9點多就會把做好的麵線拿出來曬
然後把麵線拿起來甩,像波浪舞一般...


再把麵線掛起來,像綁窗簾一樣掛了一整排..

看著他們在大太陽底下揮汗工作
看著他們粗厚的腳掌..
貼近大地的勞動者有時會讓我很感動
比起西裝筆挺的俊男美女有生命力多了
我不會想要拍Model或show girl,蠻無聊的我覺得....




兩個小孫女也在一旁幫忙,你們也會傳承下去嗎?


年紀最大的阿嘛,跟我說麵線要怎麼煮才好吃
加些絲瓜蝦米..嗯.囋囋囋
最後我也跟阿嘛買了一包麵線和麵茶回家


摸著現做的麵線,好像..我也參與了整個製作過程..


(王功漁港.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