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悶熱的很
下午又常下大雨,整個人都懶懶的提不起勁..



下完雨後突然又出大太陽
陽光把屋內屋外都照的紅通通的
.
貓和蓮耦


往外一看發現夕陽超美,趕緊叫老婆出來看
“幹嘛啦,我在切菜”
“出來就對啦,快”
老婆一手拿蕃茄一手拿皮蛋衝了出來
“你看,很美吧”
“嗯.....”說完,又拎著蕃茄進屋裡去了...

其實我並不是那麼喜歡拍夕陽
只是今天的雲層很厚,天空很紅,感覺特別壯觀
我坐在外面發呆,幻想著有如星際大戰般的場景..
我正駕著飛行器要去拯救受難的公主....呵呵

太陽下山了




就在我英勇地和外星人奮戰的同時
老婆手上的皮蛋和蕃茄已經變成一道菜了..
這一道“蕃茄松花蛋”是之前在“彩雲間”吃的雲南料理
很懷疑這是不是正統的雲南料理
只是很訝異蕃茄和皮蛋竟然還蠻搭的
就把它偷學起來回家試做
將牛蕃茄和皮蛋切片,然後一片蕃茄一片皮蛋排好
下面舖上高麗菜絲,再淋上酸酸辣辣的醬汁就ok了
真的簡單又好吃,很適合夏天吃的一道菜...
歐喔,上面沒放香菜,都吃完了才想到,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