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小拉昨天去結紮了...
昨晚我們大概6點多到曼哈頓寵物醫院看歐小拉,牠還有點昏昏的,腿也站不起來
一看到我們的時候牠就猛搖尾巴..頭還靠過來磨蹭磨蹭一下...乖~好口年哦~


心蓉老師說看這個情況應該還要等一兩個小時牠才能站起來
就讓牠先休息休息吧,我們也還沒吃飯,就順便去附近找看看有什麼東西吃..

歐小拉:蝦米!你們這狠心的爸媽,竟然丟下我..自己跑去吃好料的..xD


看到附近有家燒烤火鍋,兩人同行一人免費耶!還有冰淇淋.,,哦~.吃的好撐
某人說:這些熱量可能要腳踏車多騎幾圈才能抵銷哦,呵呵
嗯...還有時間,走..我們到旁邊的微風廣場逛逛吧~

歐小拉:蝦米!還要去逛微風?!吼..那我咧??..xDxDxD..


其實我們平常是不逛這些地方的
看到一個個櫥窗裡的名牌我還覺得有點無聊說~
地下室的生鮮超市好像還比較有趣些,我喜歡看各式各樣的起司還有燻肉(重點是..還可以試吃


逛啊逛,快9點了,歐小拉應該醒了吧~
回到醫院,馬咪進去帶牠出來,看樣子還是有點腿軟
沒關係,來...我抱你上車...我們回家休息休息吧~

把鼻,我好餓!今天一整天都沒吃到半顆飼料柳~xD

現在歐小拉趴在我腳邊一動也不動
大概要再過幾天才會恢復活蹦亂跳的模樣吧~



醫生說禮拜六要回去醫院複診,一個禮拜以後才能拆線...
所以...再忍耐忍耐幾天蛤~口年的歐小拉..




<  附記 >

為了怕Ola去舔傷口所以必須給牠戴上那個“女王頭”
這也不是第一次戴了,之前牠下巴長了顆大痘痘也戴過一次
當時某人還自己用紙板幫牠量身訂做一個說...看吧,很合身吧..噗


話說這位馬麻好像很喜歡幫歐小拉DIY一些有的沒的厚...
哎~口年的歐小拉...忍耐忍耐蛤...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