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平常就喜歡穿這種簡便的布鞋,想說要過年了就一人買一雙吧.. 
PS:其實是因為..舊的那雙已經破成這樣了@@(哎,真是勤儉持家的好國民啊..呵呵

本來是想說兩個人都買紅色的當情侶鞋,我問某人說這樣好不好
某人只淡淡地回一句說“好啊,紅色的...你。如。果。敢。穿。的。話...
(她的意思其實是:“拜託,你都幾歲的歐里桑了還跟人家穿什麼大紅色的,真是..)
好吧,我知道了=.="...(嗚~ 純真的心靈受到了無情的打擊..
最後...就換成了這雙牛仔藍,高筒的(歐小拉你幹麻又鑽到我腳底下了xD)



↓狗腿拉:阿把,其實你穿藍色的很帥啊~~嗯..阿把..那..桌上的餅乾我可不可以吃..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老舊的鞋子總有一種特殊的情感
像破破舊舊的那雙步鞋當年還穿去公證結婚....
我阿母有時也會唸說:阿ㄨㄧ啊(緯仔),也不穿體面一點的每次都穿這種,哎..
呵呵,對喔,我平常好像...如果不是穿這種的...↓


↓不然就是穿這種的(右邊那雙已經陪我快10年了


↓當然...更常穿的.....是這種的,噗


阿母啊,鞋子穿起來酥胡就好啦,不用管什麼體面不體面啦!ㄎㄎㄎ

 *   *    *   *    *

至於某人對公證結婚時我穿步鞋這件事並不在意,因為我們是決定一起穿步鞋去的
她比較在意的是....那天我竟然忘了刷牙!而且是在法院眾人面前親吻之後回到家才告訴她
所以一直到今天她還是不時會拿這件事來數落我,哎~還真的是...一臭萬年啊~~

坦白講,我到現在還是不大清楚一般人“正常的”結婚程序是怎樣
也都沒有機會完整的去參與一遍(像什麼迎娶啦有的沒的..)
正好三月的時候有位朋友說要從紐西蘭回來補辦婚禮,要我去幫她拍照記錄
哈哈太好了,我一定要一路跟拍,然後化妝也拍,卸妝也拍,打噴嚏也拍,挖鼻孔也拍..哇哈哈

她最近真的是喜事連連,除了結婚之外又得到全球華人部落格大獎的首獎
首獎耶,不簡單。真是恭喜這位.....職業是走狗的小女子---Cher

PS:嗯...既然Cher 現在運勢這麼旺,回來的時候一定要叫她幫我買張彩券才行..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