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歐小拉長大了..
歐小拉現在已經7個多月大,真的是愈來愈有大狗的樣子..



儘管如此,牠在我們眼裡仍是個小朋友
小朋友的好處就是.....怎麼玩弄牠都沒關係,呵呵
來,來玩綿羊頭......歐小拉什麼時候變成英國的法官了,噗

要逃到哪裡去?還不願意咧,呵呵
 
↓這是之前的照片,看的出來還帶有點稚氣未脫的可愛模樣..
(牠嘴裡的小玩具現在都早已被分屍了)


玩具就只剩下這種咬不壞的



歐小拉現在很喜歡叨著骨頭來我腳邊磨啊磨的
牠的意思是說:把鼻,快,我們來玩拔河(牠真的很愛很愛拔河)



OLA 現在的力氣也很大,還會偷用前腳幫忙使力,厚

而且牠每次都玩的很認真,真的是使出吃奶的力氣拼命拉


訓練師說不能常讓牠贏,不然...你在牠眼中的地位可能會變得比牠低哦,呵呵

真是狗眼看人低,那怎麼可以!
所以到最後,我一定會讓牠在我面前乖乖俯首稱宦...哈,知道誰才是老大吧




關於標題 OLA Caf"e, 那是一家義式餐廳
因為和歐小拉同名,我又愛吃義大利麵,所以想說去試試它的味道如何..


OLA麻的“迷迭香羊肉管麵”


我的蒜味墨魚麵,麵軟硬剛好,醬汁也夠味,嗯...真的好吃
我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頭幾乎沒抬起來過,呵呵


而且它的份量很多,一般的義大利麵是用淺淺的圓盤
但在這裡用的是方形深盤,我們都吃的很撐(套餐還有湯、甜點、麵包、飲料)
可憐的歐小拉,即使來到和牠同名的餐館也無緣享受,只能乖乖地趴在桌子底下等回家...哈



喔~我們真的吃的好撐
剛好走回士林夜市的停車場,順便散散步消化消化吧...




OLA  Caf"e

臺北市承德路4段69號(劍潭捷運站附近,富樂涮涮鍋旁)
電話:02-2885-0985(最好先訂位,人蠻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