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 在逐漸適應家裡的生活之後,也準備開始帶牠往外面探險囉~

芳芝(訓練師)打電話來說要帶OLa 去市區大賣場走走,這可是OLa 的第一次體驗
哇~很興奮地穿上紅色小背心,經過的路人總會特別多看牠一眼..


可是準備要上手扶梯的時候OLa 似乎有點害怕(總算有一樣讓她害怕的東西了,呵呵)
OLa :這...這什麼鬼玩意兒啊?怎麼後腳都還沒站穩,前腳就被拖著跑..xD


我們生活裡有很多東西對她來講都是非常非常新鮮的體驗
沒辦法,身為導盲犬這些都是要去面對而且要去克服的
(OLa:我也才不過5個月大啊,嗚~~)



她要多去適應公共場所吵雜的聲音、川流的人群還有各式各樣的味道..
(OLa:那個小朋友手上拿的冰淇淋...看起來好像好好吃哦..@@)



其實OLa 並不會很貪吃,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喜歡一路低頭拼命聞都不看路
(OLA:我志願填錯了,其實應該是搜救犬或緝毒犬啦..)


OLaOLa 你看,這是麥當勞叔叔哦


管他什麼鼠叔,我先聞聞看再說...呵呵


OLa 就是喜歡到處聞聞聞...芳芝也是比較擔心她這一點,哎

戶外教學結束後,芳芝帶著正在上課的Effem 到我們家
Effem 已經是隻大狗了,而且有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個性也很溫和..


OLa 這個好動的小妹妹就是不斷黏著Effem 葛格想找他玩
我說OLa 美眉啊,妳什麼時候才可以....比較淑女一點呢?



就連睡覺姿勢也都..這麼的..man....



哎,以後要怎麼嫁的出去啊~呵呵




< 2008.07.29 >
OLA 今天剛好滿5個月大了..

嗯..可是..我已經不記得...OLA 來我們家第幾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