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很少拍貓,因為大部分流浪貓似乎不是那麼容易接近..
  社區裡其實就有不少流浪貓,這次試試看能不能拍到牠們的身影...

這隻藍眼白貓看起來蠻有教養的,應該沒問題吧..嗯..
(咪咪,過來,乖...)



結果....一看到我馬上就躲到車子底下去了..嗚~



“不要過來!!喵~”
“不要怕~乖...我不是壞人啦...”哎,還是沒辦法..@@



我有沒有看錯?旁邊那隻虎斑貓..是不是在嘲笑我啊?可惡



其中有一隻坐在車子的引擎蓋上取暖,好像很舒服的樣子



魂然忘我,很專心地舔著牠的腳指頭



我蹲在一旁,牠似乎也不在意



太好了,就是這樣....先來個特寫好了:你在看我嗎?



一轉身,怎..怎麼變成宮崎駿卡通裡的Totoro啊..呵呵



愈看愈覺得:貓咪根本就是瑜珈高手



其他幾張
<沈思>



<不爽>



<仰望>



嗯,伸伸懶腰,好舒服啊~~喵喵準備要走囉~


謝謝喵喵的合作,後會有期蛤..哈哈




後記:
第一次這麼花時間來觀察貓咪的生活和表情
貓,說真的還真是不好拍,尤其是流浪貓,須要更有耐性
還好有一隻可能以前有被人養過,比較不怕人..我才能在一旁捕捉牠的神情
不然我也沒養過貓,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哄.....下次問問Toro好了

貓咪真的是又神秘又難搞定的小動物....和狗完全不同..
當然,有時候又很可愛....也很搞笑...
下次有機會再多跟這些可愛的小喵咪玩玩..


PS:補一張“貓的飯店”=^^=
社區裡有幾個這樣的“設施”,專門給流浪貓餵食用的
不過我倒是沒見過哪隻貓咪會乖乖地待在那裡頭..呵呵



<2007 社區.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