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火葬場往Bodhnath佛塔的路上,看到一群小朋友在玩耍
 為什麼小孩子總是這麼天真可愛啊....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總是會有一兩個感覺特別熟悉..


為什麼很多小孩老是掛著一管鼻涕?

看著這些小孩,我會想像他們長大甚至變老後的樣子

而看著路旁的老人,我也會想起,他們小時候也曾經很調皮..


大人也曾經是純真的小孩不是嗎?但差別在於:天真不再..


你在看我嗎?


哼~捏住,不給你看


嗯...我...褲褲忘了穿..


但願我還能保有一點天真調皮
希望從小孩子的眼神中..我...還能看到一點..純真的自己....





2007.10.3  於Pashupatinath-Bodhnath途中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