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到河邊準備搭獨木舟出去晃晃
“奇特旺”先生一上船就不斷叮嚀著我們“quiet!quiet!”
深怕驚嚇到周遭的野生動物....呵,好像跟真的一樣咧
說著說著前方就趴著一隻長吻鱷....

<2007.10.05  尼泊爾.奇旺國家公園>


沿途還有看到河馬以及很多鳥類..
怎麼沒放照片呢?因....因為我的鏡頭不夠長啦...嗚~~
打鳥不成只好拍坐在我前面的“奇特旺”先生
他小聲地介紹著這裡的生態、動物的種類...

我一直覺得奇先生比較像是非洲人而不是尼泊爾人
其實這裡是屬於塔魯族人(Tharu)的地盤
“尼泊爾人”只是個概念,事實上它涵蓋了很多不同的族群
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清楚所謂“尼泊爾人”應該是長什麼樣....


船順流而下,到了一片草原我們就上岸用走的


地上滿是動物腳印,那來那麼多動物啊?奇怪
我們開玩笑說這大概是工作人員半夜製造出來的,呵呵


奇先生是個很愛笑的人,常常自己邊說邊笑
他拿起了一朵野生菇類做介紹,我叫他拿近一點給我拍..
這樣也可以一直笑,奇怪

其實..我是想拍他的手
深色皮膚的人,指甲總是特別的白..很有意思


準備去騎大象了,我們這隻....塊頭粉高大

我坐在最後面,看著地上的影子就覺得很有趣..


大象的腳真的很卡通,世界上怎麼會有這樣的動物呢?


坐在大象上面其實很不舒服
當然啦,大象被我們這些人類利用,心裡大概也不是很舒服吧
尤其是看到馴獸師拿鐵勾子用力打牠的時候....哎


在叢林裡看到了犀牛,大夥都很興奮..
不過,我們懷疑犀牛是被工作人員安排好擺在這裡等我們的
而且還要假裝不期而遇很驚訝的樣子...呵呵,想太多


本來還蠻期待幫小象洗澡這個行程
小象多可愛啊

到了河邊,才發現..根本不是這麼回事...


失望之餘就不想下去玩,還是坐在椅子上拍拍照就好
拍著拍著,突然間某人就這樣硬生生的擋在我的前面..xD
    好吧,既然如此那我就不客氣了..
拍下這張,就當作今天的Ending吧


這裡天氣實在太悶熱了
汗不斷地冒出來,真受不了
奇旺待3天就夠了,明天要搭車回加德滿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