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天和kristen、小P、小梁相約去淡水
陳逸宏大哥在滬尾砲台舉辦的“祭特洛依攝影展”...

我早早就出門了,先搭捷運在關渡下車
然後一路走走拍拍.
從來沒用過相機的黑白模式拍
今天有不少照片就直接用黑白試試
關渡宮旁邊的小販..


本想去租腳踏車騎到八里
太陽太大了,還是不要逞強比較好,呵呵
至於某人說要從中和家裡騎過來
結果電話打去,竟然還在睡覺..可惡
我最後是搭船到淡水老街
很喜歡一個城市有河流、有橋樑的感覺
台灣在這方面還要再多加加油.


已經好久沒來淡水老街了
其實小時候我就住在淡水
教堂附近是每天放學都要經過的地方


但曾幾何時,那種家鄉的感覺隨著人潮錢潮而漸漸消失了..




逛到河邊大榕樹下,我索性躺下來睡個午覺
海風徐徐吹來,真是舒服啊..
突然旁邊傳來陣陣打呼聲,原來是阿伯,睡的還真熟哩,呵呵


人潮,來來往往;寂寞..卻是處處可見....










好搶眼的衣服顏色,臉上..卻沒有青春的光彩..


喜歡走小徑,喜歡鍛造欄杆不規則的陰影...


窗。真理大學


k超愛雞蛋花,路上一看到就好興奮..


無意間發現一條小巷弄。這種光影色澤真是迷死人..
當然啦,如果畫面中的人物是長髮飄逸..
嗯..算了,不要想太多,哈哈




來到滬尾砲台,是這次的展場入口


逸宏兄親自為我們導覽,講的真是精彩
不過也因為聽的太認真,都忘了拍...
希望陳老大趕快安排夜間參觀導覽
那感受一定很不同,只是..防蚊液要記得帶就是,呵呵


回程路上,太陽西下
kristen、小p還有我,三個人的影子
嗯...看起來怎麼像是要去尋仇的小混混啊?呵呵
小畢的故事,就在這條路上拍的..


淡水的夕陽很美,但人潮實在嚇人
哎,還是趕快回家吧..


陳逸宏.祭特洛依攝影展

展覽期間:96年7月7日~9月2日
   展覽地點:滬尾砲台(淡水古蹟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