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跟著去拍日出雲海
凌晨三點,車隊馳騁在北宜公路上..
搖下車窗,清新的空氣加上一顆Airwaves
使得原本還有些愛睏的我,頓時間精神百倍....


到了小格頭因為霧氣太重改往二格頭步道
那裡狀況也不是很好,看來今天是拍不到日出雲海了
我索性把車停在雲海國小後面(好夢幻的校名)
改用步行的方式到附近晃晃

這條小徑可以從雲海國小走到碧山派出所,走起來很涼爽


跟老婆婆問路,其實是見她很可愛,想藉機說說話
嗯...如果是年輕美眉也可如法泡製
咳咳,開什麼玩笑,斯文俊秀的人不幹這種事,呵呵
雖然聽不懂老婆婆說什麼
但從手勢大概知道個方向...




沿途農村景觀(這邊都是茶農,文山包種茶)




葉子上的露珠


遠眺茶園和翡翠水庫,天空還是霧霧的

聽說御茶園廣告是在附近拍的,就決定走到對面茶園去看看
後來才發現:好遠啊..回頭一看,已經走到對面山谷了~~
回程都是上坡,太陽又很毒,真是走到腿軟..

看到路旁有條溪,雖然知道這裡是翡翠水庫集水區
雖然知道我的腳很臭,不過....鞋子先脫了再說,呵呵
哇~好涼啊!




兩罐水早就喝完了,途中看到有個廟就進去要些水喝
廟住張先生說他們今天剛好有拜拜的活動
請我先吃碗湯圓,中午還有辦桌...






他還給我一張之前用傻瓜相機拍的雲海相片
說下次想來拍雲海可以先打電話問他狀況,免得白跑了,真好心..


好熱啊!在洗手間才看到自己衣服都溼了
呼~要趕快買罐舒跑來喝才行


其實沒拍到雲海也沒關係
像這樣到處走走亂亂逛也不賴
只是太陽太大了,真有點給它頭昏昏
現在最想做的是:趕 快 回 家 洗 澡 睡 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