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泡影

之前外拍沒去,只好自己找時間去拍
開車沿著中山北路,經過天母圓環後
才拐幾個彎就感覺離開台北很遠了...

這樣講一點也不誇張,因為才離開圓環沒幾分鐘
就發現路旁樹林裡有七八隻猴子跳上跳下
我很興奮下車走進去拍,有位阿伯勸我離牠們遠一點
說猴子會搶我的相機..呵呵,不會吧
真是有趣...


到了紅色涼亭沿著溪邊有條步道(可以連接天母水管步道)
可能沒什麼人走,感覺比較荒涼..
這條溪因水中富含硫磺、鐵礦
所以溪旁石頭及溪床都呈現金黃色
如果陽光灑下來會更顯得耀眼...


很多攝影的人都會來這兒取景
用長時間曝光得到一種水流般的夢幻美景
可能是我比較懶的關係,也沒什麼耐性
都是一機一鏡拍到底,連腳架也省了..呵呵
當然,有時手振難免,但我更愛隨性沒有包袱地走走拍拍啊!
抽象的美感










夢幻.泡影(二)


整裝待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