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斑駁
這禮拜去老梅附近拍照
有名的石槽地形當然不能錯過
只是人太多,我就沿著小路往富基漁港那邊走...

其實沿途的小村落也蠻有味道的
但和上禮拜平溪的感覺不同..


尤其是人...
這裡的人比較有距離感,感覺也比較不容易親近
我沒有長鏡頭,也就不好意思當面拍
所以這次拍的多以景為主
不過趁老太太低頭在剪指甲,趕快拍一張
她抬起頭看我,就假裝在拍天空..呵呵


下午金黃色的陽光斜射進來
有一戶人家正在用柴火煮東西
一時間豬油香味四溢,天啊!好懷念的古早味..
小時候用豬油拌飯就可以扒好幾碗呢...


旅途中常會遇到的好朋友..^^




石槽是火山岩結構
經過千萬年的演變而形成了特殊的海岸景觀
我喜歡那簡潔的幾何造形..




防波堤上生鏽的鐵環
前中後三個環分別對焦測試
嗯..我的Canon沒有移焦,呵呵


炊煙、磚牆、老樹、陽光、沙灘.....
就在這樣的情境裡踱了一整個下午...
夕陽西下了,也該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