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舊木頭的滄桑 
 喜歡鐵鏽的斑駁 
喜歡陶器的古樸
..........
 

以前和家人同住時曾撿了三塊大木板回家結果被我媽罵
那時候我就決定要趕快找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
現在..那三塊木板己成了我的長板凳^^
呵呵~撫摸著木頭表面的紋路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情感 ...

 

跟不同頻率的人每天同住一個屋簷下是件痛苦的事 ..

他們可能覺得我很怪
                     哎! 可我就是這樣 啊!不然要怎樣!
 

 

 

 

(背景音樂:Just the way you 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