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房子是跟一對老夫妻買的(老先生91歲老婆婆90歲!!)

因為年紀大了,小孩要接他們下山就近照顧...

可是我看他們身體還硬朗的很呢

在聊天過程中老先生也透露就是因為住這裡的關係

兩個人常常一起散步,呼吸新鮮空氣...

還有就是保持樂觀....身體才會這麼好...

同時要我好好愛惜這個房子.......

           嗯..我會的.....

而且我也會常常和老婆一起散步(老婆聽到沒!)

然後..健健康康一直到老...........

(PS現在房子已...被..我...敲敲打打...修改的面目全非...

他們如果回來看到一定不認得了

呵呵~可是....我是.....真的....很愛惜這個房子啊!

(背景音樂-The Best Thing For You-Diana Kr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