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寶溼地這裡有很多東西可以拍
鳥類生態也很豐富...



只是鏡頭不夠長,打鳥就免了..那我...打人好了
往溼地方向走,停車場附近就有一片野生向日葵
同學們都很認真地拍..


附近還有一大片木樁的裝置藝術
同學們也是很認真地拍..


明明就沒什麼東西
同學們還是很認真地拍..呵呵


我呢,到處走亂亂拍....


典型的溼地景觀
嗯,我還是喜歡這種味道..

跟上一次在王功拍的溼地比較起來
這邊看到較多蚵農在工作,王功則是遊客較多..


蚵殼地裡冒出一棵植物
仔細一看,哇!是西瓜耶(吃起來不知道會不會有腥味,呵呵)


有人在拍婚紗照
看新娘一直在擦汗補妝,小心會曬昏哦!


木樁


我走進溼地,回頭往上拍..


回程時在車上看到窗外的雲很美
隔著窗戶趕快拍了幾張



聽說台北今天下大雨,怎麼可能?!
我現在都快曬成小黑人了

到了苗栗,果然,也下起雨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