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坐在電腦前,一邊整理著這次出遊所拍的照片
一邊回想著一路上所遇到的人事物....
我,真的去過那裡嗎?真的回來了嗎?
   好奇妙的感覺啊...



這些照片是在丹巴縣城裡一家小麵館吃麵的時候拍的

聊天時得知他們是從甘肅來到丹巴開店,然後就在異鄉生根成長..
我很喜歡聽聽屬於每個人的故事,也喜歡過程中人與人之間那種暖暖的感覺....

我在拍麵館女主人做麵的時候,她剛好轉過來,帶著純真又有些靦腆的笑容...


當然,更喜歡拍她那可愛的女兒
捲捲的頭髮純真的眼神,真是可愛啊


鄰居小朋友也來了,小孩子為什麼都這麼純真可愛呢?


即使流著鼻涕也很Cute....


當我把拍的影像直接從相機秀給他們看時
可以感受到他們的興奮和驚喜..可能很少有機會拍照吧


後來我們決定找看看附近有沒有相館
從記憶卡挑了7張洗成相片送給他們
老闆說兩天後拿件,會通知他們來拿..
嗯..兩天後,我們應該已經在塔公的路上了...
也祝福他們....從蘭州來的這一家人



我們這次出來旅行,常利用吃飯住宿的時候和當地人聊天互動
也藉此多了解一點不同的風土民情,蠻喜歡這樣的感覺..
這也多虧了有識途老馬 K金剛的帶路..
哎,說到K金剛,不知道她現在又在哪騙吃騙喝了,呵呵
應該..準備進入西藏了吧,願  佛祖保佑她和綠豆一路平安啊...

PS:剛收到K的訊息,他們正在青海的玉樹
氣溫愈來愈低了,可以想像他們全付武裝的樣子
在塔公就見識過一次.....呵呵...這兩個怕冷的傢伙..

就先醬,其他再慢慢整理.....嗯....有點累累,休息先



<2007.08   丹巴Danba>


☆我另一篇在丹巴的遊記,可以看看這裡--出發.丹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