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附中」學弟找我去一家「附中」學長開的餐館吃飯
寂寞聖賢?!學長,你的餐館名字也未免..太那個了吧?!呵呵



店是位在松江路的小巷裡
招牌一點也不顯眼
不過今天客人倒是不少,看樣子應該都是附近的上班族


白酒青醬培根松子麵

這裡的義大利麵口感不錯,醬汁也很到味
我也喜歡煮義大利麵,青醬還沒試過
嗯..改天找個人少的時間再來跟學長討教討教...




說到附中,啊~似乎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我只記得那個時候常常打籃球
上學常遲到..上課常發呆...
等公車的時候常會偷瞄漂亮女孩..
(不可以動凡心啊,要成為聖賢就得好好唸書耐的住寂寞啊....)
長大後才知道,什麼聖賢豪傑嘛
      我只想要簡簡單單自由自在就好...

ㄟ...怎麼會寫到這兒來了?呵呵


來來來,今天是要輕輕鬆鬆吃吃聊聊...


PS:我如果開店大概不適合用“寂寞聖賢”這樣的店名吧
我想想.....嗯....阿薩BuLu..應該會比較合,呵呵呵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