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寫尼泊爾其實也有點累
貼幾張前幾天去看的捷克木偶展照片好了..
<2007 波西米亞偶的家.捷克懸絲偶戲展>



坦白講,我是被“捷克、波西米亞、木偶”這些字眼給吸引來的

這些木偶都是手工製做,也都頗有年紀囉


國王、城堡、小丑、強盜.....蠻有屬於東歐的那種調調

其實若單從現代的眼光來看,做工或許不算特別精緻

但這些都是歷史,屬於捷克的偶戲歷史..蠻有意思的


牆上的投影:小丑與我




看完後順便在公園晃晃,看到好多老人都坐在椅子上發呆度咕
啊...我以後應該不會這樣吧,呵呵

說真的,好久好久沒來這個博物館了
印象最深的竟然是..小學的時候曾來這參加寫生比賽!!
雖然景物依舊,但當年那個口愛的畫畫小男孩......哎
哎什麼哎,我還很年輕我還很年輕..(自我催眠ing)


 波西米亞偶的家-捷克懸絲偶戲展
展出地點:國立台灣博物館
展出時間:2007/11/6~200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