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那天中山堂廣場有絲路藝術市集的活動...



不知為什麼,古老的東西和異國文化總是特別吸引我


即使只是包個頭巾,也是很有味道....好想去回教國家走走啊~~


今天有不少表演,但中場休息間隔時間太長,有點冷掉

直到熱情的肚皮舞孃出現,我的心才又熱了起來..


嗯..看了真想叫老婆也去學肚皮舞..


蘇菲迴旋舞,舞者神情都非常專注


如果能再戴個帽子就更有味道了


因為坐的位置有點低,所以....拍了很多的....腳  


呵呵,忍耐一下吧


新疆的樂器表演,左邊那位是上次幫mia拍舞蹈時的小提琴手-宜蓁
真想過去問問她:琴柄那麼長,手..按的到上面嗎?


老婆客串演出,沒有啦
不過那些樂器很cute倒是真的,真想帶一把回家..


表演到此為止,下台一鞠躬(其實有時候看表演我就不拍照了)



場外花絮
*  *  *  *   *  *
嗯..左邊那個包包,很想借來揹揹看..


哇~紅色橡皮筋!... 師.....師父,還是您厲害..


遇到Tony,這是他們家口愛的小ㄉㄨㄞ  ㄉㄨㄞ,那張嘴跟他老爸真像


肚子餓了,我們到附近赤阪拉麵解決
沒吃過蕃茄野菜拉麵,試試看
湯頭很濃郁,不會像在日本吃的那麼死鹹,口味已經在地化了



街頭隨拍
*  *  *  *  *  * 

  在拍什麼啊?


原來是看到旁邊有一灘水,拍落葉、拍倒影、拍..感傷...
(哎,沒辦法,偽.文藝青年有時候就是會這樣..多愁善感..呵呵


好久沒來西門町了,那裡..早已經不是我的世界


看到路邊有台mini,真想把它開回家~~


“不要再看了啦,我要走了哦!”


“好啦好啦,再拍一張就好”...啊..BoBo,等等...等等我啦...



*    *   *   *   *    *   *   *

〔分享〕
Tony 是活動攝影達人,也是我們的朋友
他這次拍了很多很有Fu的照片哦,可以去看看
Tony's Style


〔活動網頁〕
2008 台北市傳統藝術季--絲路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