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朋友寄來的東西是件很開心的事..



這是Cat和Steven去泰國玩所帶回來的貓咖啡
兩罐一組,可以擺成一隻貓咪的樣子,可愛吧


說到這貓咖啡也是很好玩,一開始是從Toro那裡看到的
後來知道Cat要去泰國玩,我就叫他順便去找找看,找不到也沒關係啦
(其實..我是叫他找不到就不要給偶回來,呵呵)

想起他們在阿山街到處找卻找不到的樣子,噗
不過,找貓咖啡這件事也變成他們旅行中一段有趣的插曲..

旅行就是這樣,有時候小插曲也會變成很有趣的回憶..


謝謝Cat  和 Toro的分享
兩個愛貓的人...他們的blog也很有意思,去看看吧

★Cat -- 散步的貓
    ★Toro-- 貓咪事務所

*  *  *  *  *  *  *  *   *

另外,還有蛋捲送給我的一本小書--“未知的遠方”也要好好介紹一下

這可是蛋捲自己出版的手工書,只限量31本..xD
每一本的封面照片都不一樣,我拿到的這本是在花蓮七星潭拍的
嗯..這樣的出版方式還蠻特別的

裡面的插畫是“米奇鰻”的作品(礙於經費問題,只能印黑白的)


書的背面這個可愛的刻印,是“夏夏”的作品,也很有意思


蛋捲,一位還在德國唸書的研究生,是個可愛又有才華的人
看看他們的部落格吧
     ☆天使蛋捲--“誰來趕走雨季?”
       ☆米奇鰻---“TAIPEI BREMEN”
☆夏夏---“刻骨銘詩打印店”

一群可愛的人成就了一本可愛的書,讚啦..

*   *   *   *   *   *

不管是在網路上在部落格還是在現實生活裡
  能夠很單純的交流和分享其實是件很棒的事,不是嗎

謝謝這些朋友們的分享


外面又開始下起雨來了..
我一邊喝著貓咖啡一邊翻著書..
  嗯...未知遠方的朋友們,不知過的好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