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帶歐小拉去海邊玩水,他一看到沙灘就整個瘋了..
其實是還沒看到海就已經拼命想往前衝了,傻拉拉果然就是傻拉拉啊~




好吧,就讓他好好玩個夠吧...衝啊~



簡直成了一隻小瘋狗....一直衝去喝海水、還想咬海浪咧...xD























喝了那麼多海水,是玩夠了沒啊?


 
阿把還沒還沒,我還要繼續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三芝淺水灣)

* *  * *  * * 


我們在經過淡水的時候順便繞去小時候唸的小學看一看
啊....已經...好幾十年沒回來了~



雖然整個環境已經變的不一樣了,但還是勾起了我許許多多兒時的回燱
以前常爬上爬下的那幾棵大樹也不見了..
(我們會在樹上蓋秘密基地,還會學泰山在那裡歐耶歐盪來盪去)



對面的派出所也不見了,以前派出所旁邊有種龍眼和蕃茄
(我們會在晚上摸黑潛進去偷摘幾顆來證明自己很有勇氣.)

還有可以打水漂抓蝌蚪的池塘也不見了..

後面那一整片樹林也不見了..
 
還有   好 多 好 多 東 西   都 不 見 了 ...xD




突然意外發現...有個東西竟然還在!
哈哈,就是這隻猩猩!三十幾年了竟然還在,真是太感動了




旁人可能覺得很納悶,這破爛猩猩有啥好拍照留念的
哎,這你們不懂啦~xD
那可是當年和老師大夥一起用手或著水泥慢慢做成的
看到老東西的這種感動很難去描述,有點想哭說..



我念的小學那時候每個年級只有兩個班而已,算是個鄉下小學校
但是我們的躲避球很厲害,我當校隊的那幾年還曾拿到冠軍
冠軍戰可是要打敗一個年級就有20幾班的大學校哩
那種反敗為勝最後拿下冠軍的滋味總會讓我感動不已..



在這種鄉下學校唸書還有個好處,因為人數少
所以什麼球隊、田徑隊、寫生比賽、作文比賽...幾乎都會被選去參加
咳咳~還有偶爾也會當當模範生,拿拿縣長獎之類的,噗
(現在也只能說...小時了了,大未必佳啊~~哭哭)


還有啊,小時候我也曾經...

“吼~阿把,你是說夠了沒啊?!
田徑隊的是吧?!那...我們來比賽賽跑吧~~哇哈哈



      來啊,比就比,誰怕誰啊!!
嗯...不過...你如果敢跑贏我的話...那..晚餐飼料就減半蛤!哇哈哈~





  < 2010. 三芝.淡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