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小拉不用當導盲犬了...
訓練師上禮拜帶ola回來,然後要跟我們說明ola 的學習狀況(怎麼有種不祥的感覺..



她說歐小拉十八般武藝樣樣俱全,但是呢...(啊~最怕聽到“但是”了,一定不是啥好事..



但是呢..歐小拉的工作意願不高,陽光稍微大一點就會愈走愈慢(玩耍時倒是不會..xD
所以最後評估的結果是:Ola 並不適合當導盲犬..




說實在的,聽到這樣的結果是有點突然,我們本來以為歐小拉4月份就會順利畢業了說..
就這樣,在一夕之間  歐小拉突然就從導盲犬變成我們家的寵物犬了..



吼,笑成這樣,我看這一切的一切  一頂攏係歐小拉ㄟ陰謀啦~xD




其實我們一開始是有點小擔心:我們以後出門去旅行那歐小拉怎麼辦?
後來眾親朋狗友說,如果要出遠門的話就把歐小拉丟給他們吧~


好吧,那就這樣吧...歐小拉就這樣變成我們家的狗狗了..




↙  ㄟ..阿母,那件制服可以洗一洗掛起來了~以後用不到了啦..哇哈哈.



↙  還有還有...阿把,我以後也可以陪你睡午覺了..噗.



↙    歐耶~不用當導盲犬了,真是開心啊~




不過.....也沒能高興多久..



↙  歐小拉馬上就被我們抓來玩弄一番...呵呵~寵物犬就是要這樣玩啊~(好口憐..



馬麻說要先來試試頭巾的101種綁法.....噗













..........



哎~我...我看我還是回去當導盲犬好了..xD




2010.4.15
< 不想當導盲犬的歐小拉 >




後記:

當初從北海道一起來台灣的4隻O字輩幼犬現在都已經長大了
Oscar 老早就被選去當種犬,現在可說是享受著齊狗之福啊...
而Oliver 和 Ocean 也都順利畢業了,正等著適合的盲人來配對..
至於我們家Ola 算是最不務正業,上課上那麼久結果卻變成了寵物犬..

現在看看他們剛到台灣時在機場拍的照片,真的是覺得感觸良多..
↙ (由左而右分別是:Oscar 、Ocean 、Oliver 、Ola)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