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花東騎車,我們是從縱谷線一路繞到海岸線,就這樣一連騎了三天..
先說明一下,這次去台東騎車並不是我自己的旅行計畫
行程方面包括吃住費用都是由ezfly 負責提供,而台北-台東來回機票則是由立榮航空贊助..




既然有人負責出錢,那我也要負責出點力囉~ 就   雙腳給他用力踩,然後相機給他用力拍..
也謝謝ezfly 給我這樣的機會,真的是一次很特別的單車體驗..^^




對了,還有這次全程領騎及補給方面是由探索車隊的皮老大和鐵頭兄負責..辛苦他們了




在花東,大熱天的要邊騎車然後還要揹著相機邊拍照其實也不是件輕鬆的事
      尤其是要頂著太陽連騎三天,騎到最後....沿途的風景也慢慢的由彩色變成了黑白..




呵呵..開開玩笑,不過這篇我突然很想試試先用黑白隨拍的照片來做記錄..



然後下一篇再用彩色正常版來介紹整個行程的點點滴滴..





< 花東.黑白拍 >










































































































對了,看到這張“東河包子”就想到一件好玩的事....順便提一下 




就是有一隻小黑狗從東河包子店就一路跟著我們跑(大概前後跑10公里有哦,台東的狗狗好強啊~



然後皮老大就收留牠當隊狗,並且幫牠取了個名字叫“包子”..呵呵,真是有趣..








旅行的過程中有好玩的事,當然也可能會遇到很慘的事..
像是有位夥伴第一天就摔車,往後兩天就只能坐在媬姆車上觀光了..xD




或者像是.....我的鏡頭不小心給摔成了這付德性....哎..真是慘啊~




還好這次有夥伴PJ的鏡頭支援,讓我也順便試試紅線圈L鏡的威力..
不過...PJ 說我鏡頭機身也都該順便換換了。吼~這種會勸敗的朋友實在不能交啊..xD




至於其他有什麼好玩的東東就下次再說了..



   先醬..




2010.5.6
<花東.練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