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我們騎了一趟北宜,一路從新店騎到礁溪..
一大早就從家裡出發直接往山下滑,雖然天氣比預期的好但還是冷風颼颼鼻涕直流啊..



這次我們是參加Garmin和mobile 01舉辦的活動,到集合點的時候已經很多車友在那等了




↙  做做暖身操活動一下筋骨,待會就要出發往北宜公路前進囉..




北宜現在是重機和自行車的天下,一路上少說有5、60輛從身旁呼嘯而過 轟隆隆的引擎聲實在很臭屁



他們的打扮真的很帥氣,不過某人說...安全帽脫下來就不一定長的帥了..呵呵~
還有啊...他們轉彎的時候非得要加速而且要膝蓋磨到地才帥是吧..



台九線沿途風景很美,緩緩的上坡騎起來一點也不累(才怪..




這邊有很多茶園,以前我們來小格頭拍過雲海,從那裡還可以看到翡翠水庫..



今天是來騎車的,所以不想帶單眼,只用小DC隨拍幾張記錄一下..




↙  老鷹也來湊一腳,我看到有4隻在天空盤旋..




過了海倫咖啡後就是一連串的下坡,騎車最爽的時候就是辛苦爬坡之後的連續下坡
這時即使矜持如我...也會忍不住想大喊一聲 “喔耶哦~”..呵呵..



我們在坪林休息了一下,主辦單位還有準備炒麵、貢丸湯給我們吃~哦..真的是揪甘心~




不過..就像某人說的....吃飽後根本就不想動了嘛...呵呵
說的也是,尤其涼涼的風一吹過來我還真的想躺下來睡個午覺咧.xD



哎~..後面還有一大段的爬坡在那等著呢..認命吧~..



接下來就都沒有拍照了,直到....直到看到了龜山島..哈哈,真是感動啊~



 以前都是開車過來,這次是用腳踩....感覺真的很不一樣~真是又開心又感動..




↙  我們就在這休息了一下,看看風景拍拍照....嗯,我發現蘭陽平原還真的是一整個很平(廢話


下坡囉,衝啊~




接下來騎完九彎十八拐就快到礁溪了吧~這裡突然變的好冷..xD


加油加油~快到囉~



礁溪到囉~終點站是設在某溫泉會館
(嗯..我覺得這活動說是騎車根本是個晃子,其實目的擺明了就是要來吃吃喝喝的..
Garmin 辦的活動都很大方,嗚...是說很久沒吃到這麼豐盛的大餐了..
真是料多又實在,單單第一道菜的生魚片我就吃了5、6片..



不過我也只拍了這一道菜,因為..接下來就一直吃根本沒空拍了啊..

突然想到一個笑話,就說有個外國人來台灣,有次他和台灣朋友們一起去餐廳吃飯
結果每道菜一端上來那些台灣朋友們個個就馬上掏出相機對著菜一陣猛拍..
他就很納悶的說:你們台灣忍吃飯都咬先拍照的嗎?呵呵..
對吼~從什麼時候開始有這種壞風氣的,切~
 


一直吃吃吃到晚上7點多,真的吃好飽啊~都忘了今天是來參加自行車活動的說(倒是很像吃尾牙.




↙  我們最後是大夥一起騎到礁溪火車站,3百多台腳踏車差點把車站給擠爆



大概很少見到像這樣的場面吧,整個月台上滿滿的都是腳踏車
我看到還有站務人員拿著DV在那猛拍咧..


台鐵特別為了這次的活動加開這班列車,對我們來講也是一次很新鮮的體驗..




↙  沒多久..大夥都累翻了,倒的倒..睡的睡..




我們倆下了火車要再轉搭捷運往新店,今天真的是很多第一次的體驗啊~


不過..最慘的是..出了捷運站我們倆還得再騎新烏路上山~嗚..回到家都已經晚上11點40了..
 


早出晚歸    繞了一大圈又繞回到了原點...
   呼~~今天還真的像是做了一場奇特的夢咧...




2010.3.27
<北宜.礁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