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節,歐小拉有回來和我們一起過年..
Ola自從上課後已經4個多月沒有回來了,一回到家不知道會不會覺得生疏吼~



結果當然是.....一點也不費!呵呵



衛生組長巡視了一圈..




然後說:   阿把,我才多久沒回來,我棉家怎麼變成垃圾堆了啊~xD



歐小拉一回來就得先被老媽折磨一番:檢查牙齒看看耳朵擦擦臉的....好了~ok~



每次被馬麻弄完,Ola總是一臉無辜樣....哎..




過年就要貼貼春聯,嗯...Ola的飼料桶就來給它貼個..“滿”好了




歐小拉說:光貼個“滿”有啥用啊,嗚~快點把我的碗裝滿還比較實在些..xD
ola等等哦,stay....stay~(拼命舔舌頭吞口水)....OK~




除夕夜,歐小拉要來拜年了 ..呵呵(其實是低著頭在找飼料)




馬麻還包了個紅包給ola,綁在項圈上..




ola 這次回來好像變的很會表達想做什麼,比如說想出去玩或幹麻她就會用腳巴著你不放
然後一付無辜的眼神告訴你說:喂~我們是不是應該要出去散散步了啊~xD 

 

不過..不是她想幹麻我就順著她,剛好相反:咳咳!是我想出去才可以出去好不好..
老大這麼好當的啊~.科科.



還有這次回來發現...ola好像變得很愛吃,一聞到牛奶味就特別感興趣




ola不管怎麼樣表情常常都好可憐,有時又覺得很好笑..呵呵




Ola 變大隻了.. 噢~快抱不起來了




真的覺得..歐小拉長大了說






 
過年期間我們有回台中,但天氣又溼又冷所以也沒有多出去玩

 
大概只有去了台中的13咖啡、Naked cafe,還有去桃園親戚家順便到大溪老街走走..
大樹下的阿伯豆干真是好吃,還有平鎮的土角厝客家料理也不賴..


 

其他就....看看照片就好...
 
 
 
  










 

  
 
 
 
 
  





 


 




The Naked cafe 的超大碗沙拉
 


.   .  .  .  .    

反正今年過年就是這樣..吃吃喝喝...幾天的假期一下子就結束了



也就是說..某犬要行李款款..準備回去上課囉~....哎~歐小拉,你...就認命吧~呵呵..




放一張小姪子畫的浮府生風
    我怎麼覺得畫的是歐小拉啊...xD

 

新的一年,希望OLA 不管是在家裡或在任何地方,都能繼續保有健康快樂的模樣..^^
 
 

就醬啦~  新年快樂!


2010.2.11~2.23
< 2010  春節.歐小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