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社區媽媽做的愛心麵包,義賣的所得將拿來賑災...

我們社區有原住民朋友老家在納瑪夏鄉,這次受災的情況非常嚴重
所以社區的麵包窯媽媽們就發起麵包義賣的活動,我一早就去捧場,買了一堆回來..




我好喜歡這種手工麵包的口感,實在很想跟麵包窯媽媽學做麵包說
當然啦,重點是要謝謝這些媽媽們默默付出的愛心!
從這次的災難中,發覺到在台灣各個角落都有很多很多可愛的人..
可悲的是:從這次的災難中,卻也更看清楚那些官員們的嘴臉..
(啊~寫到這裡...終於忍不住要開罵了...更!xD)



其實最近這段日子心情很複雜,根本不想寫些什麼....
事情發展到今天,悲劇早已無法挽回,但官員們主演的荒謬劇卻還持續的在上演..

說什麼能感同深受,說什麼會儘快處理...都是官腔官調打打馬虎眼罷了.....
這個執政團隊成員都像是溫室裡長大的乖寶寶
太平盛世的時候批批公文見見外賓還可以
真的遇到事情要上火線了,馬腳馬上就露了出來...

有時候也很感慨
好不容易送走一家子無恥貪污的,沒想到卻換來了一堆無能白目的..xD
哎,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了

只能說..

政客滾蛋!台灣加油!



另外這個星期六(8/22)在我們社區公園也有一場八八水災募款音樂會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參加,可惜那幾天我不在台北..

台灣,加油!




*   *  *  *   *   *

情緒很低落是吧?來轉換一下心情吧~
某人剛給了我一個網站很好玩,可以把自己換成不同年代的裝扮
有些照片的模樣看了還真是會讓人噴飯,噗
我們倆一邊看一邊忍不住大笑,吼~肚子好痛哦~

嗯....笑一笑心情果然好多了....


↙這是我原本的大頭照

 

↙換上1970年代的裝扮後變成這樣



↙而這個是1950年代的樣子
好像是在農糧署上班的杯杯哦,哈哈
某人說.這像是周董的把拔吧..



下面這張就厲害了
我們倆看到這張的時候都笑到肚子痛
某人還一直喊說:你這個樣子看起來好刻薄哦~
可惡,這個不是我,這個不是我啦~嗚
↙1968



其他



有人說有些照片的感覺像是某個韓國人
韓國人?!嗚~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像韓國人..xD




↙這是女生版,看來看去還是左邊那張最經典..哈哈


↙這一家人....果然長的都很像啊...


哈哈哈,笑一笑心情果然就好多了
不管怎樣,日子總是得繼續啊~




想玩的人可以到這個網站試試
-->  Yearbook Yourself

先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