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台中外拍,順便回媽那裡住了幾晚..
這次幫雜誌外拍跑了好幾個地方,雖然都在台中但拍完都晚上10點半了
是有點累,不過可以認識一些不同領域的人,聽聽他們的故事看看他們的作品...也是件很棒的事...


這次照片拍了不少,等整理好再放上來分享

*   *  *  *   *

這篇先來記錄住台中那幾天的一些雜記好了
講到雜記那一定就有歐小拉的身影..呵呵



歐小拉很好笑,住台中的時候他睡一樓客廳,我們倆是睡4樓房間
可是早上5點他就會爬到我們房間門口等我們起床了..



奇怪,他竟然知道我們是睡在4樓的這個房間哩..真是厲害
(阿把,那還不簡單,我是跟著你的腳臭味一路聞上來的啊..


一進來房間他就趴下來八著我們的腳繼續睡


我覺得歐小拉來到別的環境好像會變的比較黏人,走到哪就跟到哪..
哎...真是愛黏人的狗腿拉




禮拜天我們去苗栗走走,第一張照片就是在苑裡山腳國小拍的
這幾幢日式宿舍還挺有Fu的說,如果能在裡頭上課那該有多好啊~



這些都是日治時代留下來的房子,本來因為太老舊準備要拆除了
後來經地方人士爭取之下得到文建會的補助才得以翻修保存下來..




老媽和老房子



小狗和小孩


狗媽和狗妹


那個誰不曉得在看啥..


其實...有時候坐著發呆,感覺也不賴.....速不速啊....歐小拉?
(歐小拉說:我每天都馬在發呆



後來我們在苑裡老街用餐,那家店叫做“聞香下馬”
東西真的很好吃,相機根本來不及拿出來我就連扒兩碗飯了..呵呵

苑裡這邊還有藺草編的草帽也很有名,某人說想找一頂給我
還有些地方也值得逛逛,嗯...時間太晚了,留待下次吧..


PS:在苑裡路上不時有看到“狗狗水世界”的指標
原來某些狗麻常去的GGWW 就是在這附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