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假日帶歐小拉去苗栗露營...
本來上禮拜四去接ola放學的時候,協會的人跟我說ola有點咳嗽要注意觀察一下
禮拜五ola就一付無精打采的模樣而且身體熱熱的,很擔心歐小拉是不是真的感冒了..那怎麼去露營啊~



想說平常我如果感冒了多喝水多休息就ok....那也讓ola多喝水試試好了
可是ola又都不喝水,我只好把幾顆飼料壓碎放進水盆...果然就把整盆水喝光光
一連喝了兩盆,然後..也在家裡連拉了兩泡尿,噗~害ola麻在那啊啊叫的..呵呵
可是說也奇怪,下午ola精神就變好多了,還會去叼玩具來找我玩拔河..
哈哈,這樣我就放心了,可以準備帶他去露營囉~



這次露營順便測試一下弟買的兩個新帳篷是不是真的很好用
這種帳篷我也沒用過,聽說2秒就可以搭好了,真的假的..


一試...果然很厲害,從袋子拿出來往空中一拋就瞬間彈開,然後就ok了
而且造型也很可愛,大的這個還可以拿來當炊事帳,真的不錯用哦~



連附近營地的人也過來參觀
(不過他那兩隻臘腸很兇悍,不是很討人喜歡)

有看到不少人都帶狗狗一起來露營
這裡有一大片草皮還蠻適合狗狗在上面跑跑跑的...

說到跑跑跑,歐小拉 free run 的時間到囉~


衝啊~歐耶~



奇怪,昨天還一付病懨懨的模樣說..
出來玩馬上就變成一匹脫韁的野馬了..呵呵


看到很多露營的人都有帶腳踏車來,下次我也要帶..xD

營地附近發現有棵樹上長滿了楊梅,我趕緊爬上去採..


地上也掉了一堆,主人說這幾天不採大概就會掉光光了..


他還拿梯子來給我們,叫我們儘量採沒關係...

好不容易採了一大盆,吃起來有點酸酸的,如果醃過後應該會更好吃..


太陽快下山了


準備煮火鍋囉~

在星空下用餐的感覺真是不賴..


別人的營地也開始煮起東西來了,我看他們連電鍋、電扇都有帶...果然是行家
哇~星星也出來了...

另一個營地的人不知道跑哪兒去了,不見人影....光影也因此顯得特別的寂靜...

夜遊
可惜沒看到螢火蟲


晚上睡覺ola好像不大習慣,有時候就坐著發呆
ola麻就會小聲喊著:ola..down!ola..down..

其實不只是ola,我也睡不好..好像有點悶熱..
再加上半夜青蛙不停地叫著...“呱呱呱呱呱~格格格格格~給給給給給~”吼!
然後貓頭鷹也來咕咕咕地湊熱鬧...
天快亮的時候換各種鳥類嘰嘰喳喳糾糾糾的,還有五色鳥也拼命叫...
哎,我看乾脆起床算了..反正也睡不著了..xD

這時歐小拉探頭進來瞧瞧,好像是在說:阿把,我們倆都有黑眼圈柳~呵呵


早餐---義大利麵

某人也帶咖啡來煮


妹一早起來帶歐小拉去散步..


天氣不錯,來去附近步道走走..

路邊看到一大片綠油油的稻田


路邊看到一盞孤獨的路燈


路邊看到一隻....可愛又可憐的獅子狗

路邊看到一隻...睡的很熟的??好像是蜻蜓,可是蜻蜓沒那兩支長長的觸鬚吧??


  *   *  *  其他   *  *  *

遠眺露營的地方










準備回家囉~
下午回家的時候就下起雨來了,幸好..



對了,我們回程去苗栗還有吃了這個“肚臍餅”
以前沒吃過,所以特別拍下來分享一下..



露營好不好玩啊?歐小拉
當然是好...好...


好...好熱啊~xD

*   *   *  *  *  *

歐小拉前天去上課順便讓別的寄養家庭試帶一個禮拜,端午節才會回來..
OLa 要乖乖啊,可別嚇到人家了蛤...哈哈

*   *   *  *  *  *

備註:補充一下資料
關於帳篷是法國品牌Quechua
他的官網有各種帳篷介紹-->按這裡
台灣經銷點-->迪卡儂運動休閒用品

另外露營的地方是-->苗栗縣頭屋鄉茶書坊健康園區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