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忙著跑新竹..
主要是去幫一家科技公司拍些產品,某人則是去幫他們做網頁設計..


第一次幫忙拍這種東東,一開始還真有點不習慣
平常沒有在用腳架,某人還嘲笑說我操作起來有點笨笨的樣子..xD
平常也沒有使用棚拍的設備,燈光還要喬來喬去為了要拍出美美的質感..
.......
反正也算是一次新的經驗吧,總不能每次都想用隨興的拍法..


本來以為很快就會拍好,然後就可以去玩玩了說..
結果...還是搞到傍晚5點多,我看只能去南寮漁港看夕陽了..xD



好久好久沒來南寮漁港了,一整個變了好多,根本就是一個大型公園了嘛
記得以前唸書的時候也曾騎單車來這,就是典型那種臭臭亂亂的小漁港而已..



現在這裡規劃的還不錯,看起來很適合來這散散步騎騎車..


一些偽。希臘風格的建築替這裡增添了點異國風采
在夕陽的照射下也別有一番風味...



隨拍了幾張













旁邊有片潮間帶,過去看看吧..


看到了....死魚三條


顏色兩種


還有...孤單一人

或者是....情侶一對

快快快!夕陽快下...海了


我們跑到遊客中心頂樓往下看,夕陽染紅了整片天空...


路燈提醒我:是該回家了

嗯...還沒還沒,是說肚子有點餓...來去城隍廟附近晃晃看有什麼好吃的


先來去“鴨肉許”吃碗米粉

炒個鴨腸


再來盤鴨血(突然覺得鴨子很可憐..呵呵)


雖然吃飽了,路上看到潤餅,還是忍不住買了一個公家吃

看到這個餅舖,也忍不住想進去看看

啊~~


啊~啊~~


啊~啊~啊~~


最後我們買了他們店裡的招牌:水蒸蛋糕
有紅豆、芋頭還有滷肉口味..
嗯...這禮拜要去露營,剛好可以帶去分媽他們吃.....讚讚讚~

*   *   *   *   *  *


回到家已經9點了,還要把拍完的Raw檔整理整理...有點愛睏柳~

PS:某人說這次賺的酬勞會分一點給我啦...
讓我可以分擔一些買腳踏車和露營裝備的費用...
嗚~~...謝謝夫人...謝謝夫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