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又去騎了兩趟,再補上幾張照片和軌跡圖...
這兩次大概都傍晚6點多才下去騎,剛好可以看到夕陽下山..



連月亮也出來了...


某人一時興起,就來跳一下吧~
(看到這個動作就知道,我平常都碼不敢惹她...呵呵


這裡雖然不是什麼大山,但能眺望遠方..感覺總是一整個舒暢啊..
傍晚騎車又很涼爽,真是不賴~


對了,我們這次還有用手機的papago來記錄軌跡,看到自己騎過的路線感覺蠻有趣的..


騎完全程大約8公里,最高時速24km/hr...
下坡的時候一輛捷安特的公路車從我旁邊呼嘯而過....更~真是太超過了...xD

就醬,報告完畢(5月6 日補記)

*   *   *   *   *   *   *
(4月27)趁這幾天天氣不錯,到附近山區試一試車順便練練腳力..


Fuji 這台車騎起來感覺真的不錯...只是..ㄟ..第一次騎山路有點給他小喘喘..@@
 


我們社區後面這條山路很適合出來騎車或散步
風景不錯車子又少,加上油桐花也開了...是很棒的一條山路練習路線



騎到第一個上坡才想到沒有先熱身柳,難怪大腿肌肉感覺有點緊@@
這時瑜珈老酥就出來帶我來點暖身操.....來...先把腳往後拉

然後像這樣...再往上抬..

啊~啊~哦..@@..ㄟ...老酥,夠了夠了~ 我想這樣暖身就可以了..xD

其實站在這塊大石頭上,從這裡往下看過去的視野很不錯,那邊是往烏來的方向
嗯..我想再練個幾趟應該就可以往桶後那邊騎了..

繼續往上,沿路油桐花掉滿地,花況還算不錯...

只是前陣子一直下雨,所以花都爛爛的了..


繼續上路吧
連續上坡又加上連來兩個髮夾彎...真是要命...%#&...還是乖乖下來牽車好了


騎啊騎總算騎到了頂點,再來就是要一路往下滑囉~歐耶哦~真爽


某人說他還會放手!厚,真是臭屁(這位小姐有練過,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啊..xD)

一路下坡真是爽快啊!就快到家了


是說..全家就是我家..呵呵

我們一邊喝著飲料一邊休息,突然看到店門口貼著這個...考試滿分還可以換黑輪?厚,真好

離開便利商店我們也順便帶了些戰利品回家...嗯...水壼架還蠻好用的..ㄎㄎ


回到家後
.......
看到歐小拉一臉不悅...



“吼~你們倆有了腳踏車之後就自己出去玩,都把我關在家裡..”
再這樣的話我就要去寵愛動物聯盟投訴去..xD~


後來我們就帶歐小拉去散步,走了好大一圈.....過癮吧

拜託,你們倆位老人家走快一點好不好..xD

溪邊掉滿了油桐花


撿一朵放在頭上好了...嗯..

歐小拉真是一隻...38阿花..傻拉拉..呵呵

這樣你就高興了吼~...



後記:
歐小拉自從去上課後,就比較少po他的消息
主要是因為我們也不知道他到底上課是在上什麼東東,不知道要寫什麼
然後下課後回到家都好像很累的樣子,倒頭就睡還打呼...@@

我們如果帶他出去玩又怕操的太兇會害他上課打瞌睡沒精神..
因為...有次心蓉老師就打電話來說:
歐小拉怎麼出去上課走路走個5分鐘速度就變慢了啊?平常會醬嗎?
ㄟ....不...不會啊,他跟我們出去玩的時候都衝好快,拉都拉不住說..

原來..歐小拉也是上課一條蟲,出去玩就變成一條龍~..
跟我以前一樣...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