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沒有在婚宴場合幫忙拍過照..
(是說...吃都來不及了還拍什麼照啊!呵呵)
這次是參加朋友Cher 和Peter 的婚禮,我們帶著歐小拉提早到達會場..



提早到場是因為要先拍一些彩排,當然還有在化妝室的漏網鏡頭也絕不能錯過
說著說著,K先生馬上就被出賣了,糟糕,趕緊把他眼睛遮起來..呵呵

至於新娘子指著我不曉得在對我說些什麼,大概是說...
“ㄟ..OLA拔!你要把我拍的美美的哦,不然要扁你之類的....嗚,我好怕啊~呵呵

好吧...既然新娘子有交待,那有些漏網鏡頭就先暫時保留囉,嘿嘿嘿
放心啦,我會把照片都拍的美美地...^^

先來看看這三位可愛的小花童...

這也是歐小拉第一次當花童,不知道會不會上台走到一半就想尿尿哦,噗

在婚禮正式開始前有很多朋友來跟Cher 合照(我喜歡這一類的照片)

其實我喜歡像這樣隨興的拍法,對我來講可能會是更真實有趣的記錄吧..
↘ (狗狗好像也很愛看辣妹吼,呵呵)


婚禮都還沒開始就已經拍了不少
再加上有很多狗狗助陣,氣氛就顯的更為輕鬆有趣...


 
↘ ㄟ..Ginger...你幹麻每次都把腳這樣交叉放啊~


難得看到這麼多狗狗同時出現在宴會場合,也給現場帶來更多歡樂的氣氛..


先說明一下,現場會有這麼多狗狗是因為新娘是導盲犬訓練師
他們之前是住在紐西蘭,這次回台辦婚禮有不少朋友就帶著導盲犬一起來參加..


拍了這麼多狗狗,都差點忘了今天的主角了..


新郎新娘準備粉墨登場~

把拔牽著心愛的女兒準備進入會場


我喜歡這樣的笑容,自然....而且有種幸福的感覺...


當老爸要將女兒交給新郎前的那個擁抱,是最讓我覺得感動的時刻...


看到Cher 一直在流眼淚 ..隔著相機觀景窗看著看著...我的眼鏡不知不覺也霧了起來..

每次看到這樣的擁抱都覺得好棒...不管是親情還是友情,都讓我很感動..
  

 嗚~我也要抱抱..我也要抱抱(sorry..這攝影師好像太入戲了,呵呵  


*  *  *  歡樂.幸福.隨手拍  *  *  *













另外,歐小拉進場的那一段也很好笑,本來走的好好的...可是

走到一半的時候兩隻狗狗玩了起來,桌旁還有另一隻也加入戰局..

然後..歐小拉就一整個脫序演出,大家笑成一團...

 
厚,歐小拉...你非得這樣搗蛋不可嗎..xD


歐小拉:我....我只是想玩玩嘛..

這是一個充滿歡樂和溫馨的婚禮....I like it!



*  *   *  *   *

Cher 之前獲得華文部落格大獎,當時因為人在紐西蘭沒辦法回來領獎..
所以這次回來才和大家一起分享...


又是結婚又是得獎的,看來這小女子喜事連連 運勢正旺呢..
對哦,現在才想起來...我得趕緊找她幫我買張彩券才行..


真心祝福他們倆

 *   *   *   *   *   *   *   *   * 

 其他.隨拍 














↘ 這是Peter 的姪子,Peter 的家人遠從瑞士過來參加他們的婚禮..

婚後Cher 和Peter 也要回瑞士定居了
Cher 說..我們到時候一定要去瑞士找他們玩!



瑞士是吧....
啊~~阿爾卑斯山.....我.. 我開始幻想了



2009.3.21 典華信義館 
< Peter  &  Cher  Wedding Part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