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潭,我蠻喜歡這個地方....
記得我曾騙某人說七星潭是個潭,她竟傻傻地相信了..其實,七星潭是個漂亮的星月型海灣..


那天海浪頗大,晚上我們住的民宿離海也很近,可以聽到海浪的聲音..
我一直覺得...能夠住在可以聽到海的聲音的地方,是件很幸福的事..



七星潭還有個特色就是:這裡的石頭都長的圓圓扁扁而且表面很光滑...當然囉我也順手撿了一袋回家



以前我就很喜歡撿石頭,但沒想到...老媽比我更瘋狂,自己一個人走了很遠,然後..扛了兩袋回來



↓這次我大多是撿這種中間有大理石紋路的,我覺得很可愛


↓至於照片下方的那顆...是想說晚上可以拿來幫某人按摩刮痧用的,噗




先介紹一下我們住的這個民宿好了,他名字叫做自然海,簡簡單單的..感覺還不賴



房間雖然不大,但外面有很大的庭院,有種自然質樸的味道...


↓這是我們的房間,看到民宿的介紹是說這間叫做什麼..『激情後的沉思』--歐洲清教徒風格雙人套房..
哇咧..$#&%...我看乾脆叫做『激情過後之動物感傷』好了..呵呵



一早醒來後發現陽光灑了進來...外頭光影很美,我很興奮地拿了相機就往外跑..



這民宿原本是林務局宿舍之類的,他們把它租下來整理整理後變成了民宿


↓這是隔壁另一間廢棄的房子,有想說..如果很便宜把它買下來整理整理應該不錯
那我也來開個民宿,某人建議乾脆叫做“阿嚕北ㄟ造咖”好了...厚,你當我在賣滷肉飯的啊..xD



看到幾隻狗狗也在外頭閒晃,這民宿並不會禁止帶寵物來,感覺是很friendly 的地方



↓有隻狗狗過來跟ola打招呼,不過..他好像很怕ola 的樣子,噗



↓民宿有免費提供腳踏車,我們剛好一人騎一台,旁邊就有條自行車道,咻一下就到海邊了....


在這裡,沿著海邊騎車是件很舒服的事(嗯..只要太陽不要太毒的話
不過這幾天天氣真的超棒,讓我暫時忘掉了台北的又溼又冷..xD



歐小拉不會騎車只能坐在路邊看風景,這裡幅員廣闊我們也不敢讓他去free run
不然哦..到時候可能會看到有個人在海邊追狗追的氣喘忽忽一付很狼狽的模樣..



歐小拉說:讓我去跑跑跑啦~我會很乖啦~.......才怪



↓附近有座奇萊鼻燈塔,從這裡看過去視野很遼闊



而且...這裡的天..很藍,海...更藍...



↓曬曬太陽就忍不住想打個哈欠...凹嗚~..好酥胡~



↓“阿把,我想過去那邊看看”...厚,別拉啦,沒看到我還在拍照嗎..xD



花蓮...真是個散心的好地方..



↓這邊離機場很近,早上有看到兩架軍機凌空忽嘯而過,音爆的聲音還真有點給他震撼到..



還有...聽說這裡也是可愛曼波魚的故鄉...




其他.海邊隨拍











嗯..下次找個時間..再帶你來花蓮晃晃好不好啊?



歐小拉連答了兩聲:凹嗚~凹嗚~


< 2009  花蓮.七星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