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楓港進入南迴公路,看到太平洋後就知道:台東 到了..
花東海岸有種遼闊的美,可惜的是岸邊一堆裸露的肉粽..真的是醜斃了..xD
 

我們沿著台九線走,沿途有看到風景不錯的地方就會下來晃晃..



這裡是多良車站:一個依山靠海的美麗小車站
鐵道迷應該都知道這裡吧(註:TVBS一步一腳印節目也曾介紹過)



紅色欄杆後面,就是一望無際的大海..帥


難怪鐵道迷會說這裡是無敵海景第一名的車站


可惜,現在已經廢站了
 

因為一時尿急,我就跑到廢棄的車站內busy
某人說她也很急,我說我可以幫你擋沒關係,她還是不要..
因為後面這窗戶這麼大,如果有人經過怎麼辦..
厚,女人真的是比較麻煩...呵呵


沿著海岸公路開車,心情也舒暢許多
不久後轉進花東縱谷,那又是完全不同的感受..

沿途不是油菜花田不然就是一整片的波斯菊海,美呆了



我們也帶歐小拉下來跑跑,遠遠看還真的是萬紅叢中..一點黑啊


歐小拉看著花海,不知道會不會想起他的故鄉--北海道哦


噹噹,捉弄歐小拉的時間到了:這個叫做..38歐拉一朵花,呵呵


↓而這個呢..就是名符其實的---屁股開花,噗


呵呵,不捉弄他了....開心開心



我們在池上火車站買了正港的池上便當,想找個地方休息一下..



↓本來是想進到這個教堂休息吃便當,看起來很不錯說,可惜大門深鎖..


↓後來弟弟不知道從哪瞄到這個休息亭,這裡原本是個火車站,現在已改建為自行車專用道了


我們就這樣一邊吃好吃便當一邊看著無敵山景..倒也輕鬆自在..

↓我們笑說這個畫面根本就是典型的“老人與狗”嘛,拍謝啊老媽..呵呵

今天的天氣陰晴不定,偶爾還飄點毛毛雨


到了林田山的時候雨就愈下愈大,不能好好逛逛這裡..可惜


林田山,隨手拍了幾張..



廢棄的廠房。林田山從日據時代就是有名的伐木林場,尤其是檜木



↓檜木製作的木雕作品



這幾張想說轉成黑白的試試,嗯..感覺還不賴(自己說的,呵呵



老舊宿舍



↓運送木材的鐵軌


老舊宿舍裡好像還有住人的樣子

雨愈下愈大了...沒辦法,有機會再來吧


反而是到花蓮市區之後,天氣好的不得了
這個是在花蓮教育大學(好像也是東華大學另一個校區)
會來這裡是因為弟妹的同學在這,所以順道來看看她..


歐小拉看著池子裡的水鴨和錦鯉,一副很好奇的樣子..

歐小拉很專注地看著...好像...好像有什麼東西勾起了他內心深處的記憶..

然後頭歪一邊,身體也愈來愈接近水面......“啊~我想起來了,阿把..我想起來了..


我是拾獵犬!不是導盲犬!我想起來了!
我喜歡抓水鴨!我要去抓水鴨我要去抓魚,我要..&%#%..不要攔我啊...xD

厚,他力氣可真大,幸好及時拉住,不然哦真的差點讓他給跳下去了..
歐小拉平常看起來乖乖的,骨子裡還是潛藏獵犬的本性...我看牽繩還是要拉緊一點比較好..




長途開車真的還蠻累的...該休息了



來企露天溫泉泡一泡  輕鬆一下吧...


< 2009 春節 . 花東 >

花蓮.七星潭


中橫.合歡山


<備註>

TVBS“一步一腳印”曾介紹的多良車站..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