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 終於要和哥哥 OCEAN 見面了..

今天帶著OLA 再做了一次搭捷運的練習,這次是從新店市公所到台北火車站..


可能是一連搭了3次手扶梯,搞的OLA 很緊張(緊張到在路上大小便了,噗)
後來用食物引導她,果然是有比較好一些,以後再多練幾次應該就ok了
離開台北車站我們去新光三越逛逛(不知道幾百年沒來過這兒了...
嗯...百貨公司對我們來講,實在是個很陌生的地方,對OLA 應該也是吧


隨後去公館站和Ocean 會合
他們兄妹倆(或姊弟?)自從在機場分開後就沒再見過面了
讓他們到台大校園草地上好好敘敘舊吧


Ocean:喔~~妹妺,好久不見,別來無恙,你還好嗎?


OLA:少來那種噁心的八點檔對白了,咱們來玩點粗暴的遊戲吧,我咬我咬,我咬咬咬
Ocean:啊~~啊娘喂...竟然偷咬我尾巴..xD


Ocean:呼~好久沒這麼喘了..



OLA:這毛茸茸的傢伙...是誰啊?長的好奇怪哦(咬起來口感應該不錯,呵呵)
(PS:OLA 看到其他的狗狗都會非常好奇,很想跟他們玩,有時候拉都拉不住,金害)


隨後我們大夥一起去吃中飯,順便聊聊天也和Ocean 拔認識認識..
O字輩的成員都見過面了,透過狗狗認識了很多狗拔狗麻,也是另一種收穫吧
另外從這幾位狗拔身上發現了一件事:愛狗狗的男人,感覺上都是很顧家的新好男人,噗~



*    *    *   *    *    *    *

哎,說件難過的事好了
在聚會結束後我們順便去中華電信辦點事,正好看到MOD大螢幕上在轉播棒球..
蝦米?!9局上和中國隊竟然2:3輸一分?!!這...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隨後扳成3:3,真是好家在....然後進入延長賽,我們就一直待在中華電信不敢離開,真是緊張啊~
直到12局中華隊連下4分,哈哈哈7:3,想說穩贏了就開心地離開...

沒想到,離開後....12局下竟然被大陸得5分逆轉....啊,真是太錯愕了!可惡可惡啊~~

昨晚對日本就已經很幹了,但還不至於這麼難過,對大陸這場就...xD
這次中華隊中繼和後援投手似乎不夠穩定,加上中心打者也沒什麼發揮
看到最後總是是讓人捶心肝,哎..
不過還是要說一聲:中華隊,加油啊!

今天心情很複雜,除了棒球之外其實還因為另一件更幹的事
就是陳x扁那一家子的洗錢案...哎,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是逼的平時斯文的我,也很想大罵一聲:
. . . . . . .


OLA:把鼻,是看完了沒啊?已經快2點了,我..我好像還沒吃午餐耶..xD


2008.8.15
<  心情很複雜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