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陽光透過竹簾灑了進來,在我手臂上形成一條條的光影...

剛好OLA 跑來找我玩耍,就隨手拿起相機拍下了這幾張..



自從OLA 來到我們家之後,拍照的對象自然就都集中在她身上
現在大多拍些居家生活的成長記錄,要等她大一點才能帶她出外去旅行,先再忍著點蛤



2008.08

 < 狗狗.光影 >



附記:

順便提一下我常用的一個小軟體--光影魔術手(nEO iMAGING)有新版本了
新版本不會再出現討厭的註冊對話框,而且完全免費無任何限制

這個軟體我最常用的是底片以及LOMO 效果
上面那幾張就是先用正片負沖再加點LOMO的效果完成的
下面這兩張是套上邊框效果,再加上簽名,只是平常我比較懶的這麼的...搞缸





我不大會寫教學文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下載來自己玩玩看





這個繁體中文版我是從“軟體王”下載的
(因為官網的繁體版不是最新版)

軟體王下載

軟體使用說明


至於照片四個圓角的效果我是到 RoundPic 這個網站弄的
簡單好用又免費,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試試..

**  很佩服那些會寫程式又免費提供給大家分享的人,再次謝謝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