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還只是個學瑜珈的新手..



老婆幾年前就開始學瑜珈了,之前也曾叫我一起去上課,但我就是很懶..
(下面幾張是老婆在家裡練瑜珈時隨拍的,有時候我也會跟她一起練)


後來是鄰居珮珮開了瑜珈課叫我去學,想說就在我家對面很方便,試試看囉
(有時候太方便也不好,想蹺個課對面就大喊:ALu,上課了~厚,想偷懶都不行)

瑜珈看似簡單的動作認真做起來其實還蠻累的



還有呼吸的調整也很重要,學著讓呼吸來按摩身體的內部..
經常兩個小時下來,汗只能用飆的來形容..


我每次都期盼著大休息式的來臨,要不然小孩子式也好啦,嗚



學了幾堂下來才知道自己身體並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好
很多部位的肌肉平時都沒運動到,拉一拉之後就酸的要命..
哎喲,累。鼠。我 了...老了老了....xD.


學瑜珈還有另一個收穫,就是可以認識些鄰居朋友
有時下課後珮珮她們還會弄些吃的和大夥分享



都是些簡單又很營養的東西,代文還會自己釀醋,也教我們一起弄
或許半年後我們也有自己釀的四物醋和鳳梨醋了,如果做成功的話再和大家分享




另外,老婆也會在家裡自己用鮮奶做成優格


不是我臭蓋,自從吃了老婆做的優格後外面賣的我就吃不慣了
我喜歡這種綿密的口感,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
再切點蘋果加點葡萄乾,嗯...真的粉讚


而且....現在也比較不會便秘了,呵呵

慢慢喜歡上這種簡單的生活和步調...




前陣子不是很流行“樂活 LOHAS”的生活態度嗎?
嗯...我也希望能繼續朝這個方向前進...

*    *   *  *   *   *

現在家裡多了隻小狗仔,暫時也不能出遠門到處趴趴走了
不過,簡單的生活也可以很快樂,速不速啊?歐小拉
汪,汪汪汪,汪汪(牠意思是說:只要飼料能多給一點牠就很快樂啦
呵呵,我想也是,狗狗真的很愛吃
給牠幾顆飼料牠就可以高興的要命,叫牠握手就握手,叫牠趴下就趴下..
狗狗還真的是很容易滿足啊... 
(PS:本來想說這篇應該不會寫歐小拉了,結果...還是破了功。沒辦法,她已經是家裡的一份子了
ㄟ,OLA,拜託你坐姿好看一點好不好..你是女生耶....xD


LOHAS
L
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