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不說話,只是因為...不知道要怎麼說...

這是之前在散步的時候遇到的一隻狗狗
  牠用哀怨的眼神一直看著我,好像是有什麼話要跟我說...

*       *      *      *       *       *     *

最近剛好看了一本書也分享一下
“我在雨中等你”(The Art of Racing in the Rain)
描述的是一隻有智慧的狗和牠主人之間的故事..


有時候我也會想,除了我們所認知的“語言”之外,倒底還存在著多少種溝通的可能...
我也一直相信,貓咪、狗狗或任何的生命體都有他們自己認知這個世界的方式
所以,自認為是萬物之靈的人們,千萬別太自以為是啊..
下次試著用心看看他們的眼睛,或許可以懂得他們要跟你說些什麼..

*   *   *   *   *   *    *

說到狗狗,順便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

小導盲犬7月中要來我們家了...歐耶

前天接到導盲犬協會電話通知的時候,我們都好高興
也提醒我們要先把家裡的小東西收一收免得狗狗好奇去咬來吃..嗯,好吧
以前就喜歡到處撿些石頭木頭果核什麼的,還有老老舊舊的東東..沒辦法



現在才發現,我家這些小東東還真的不少..



有些也借給人家拿去當攝影道具了




到時候整理整理再把這些拍起來存檔



看來,為了導盲犬,我也要有所改變才行啊.....嗚~~



*   *   *   *   *   *    *
啦~啦~啦~
以後要帶牠到山上走走路、散散步
開車載牠去海邊吹吹風、看看海....
啦~啦~啦~
以後要帶牠一起搭公車一起坐捷運
 一起去餐廳一起到誠品..
(嗯..事實上是...一起去路邊攤一起到大賣場,呵呵

Anyway,期待小導盲犬加入我們的生活

*   *   *   *   *   *    *

PS:最近好像拍愈來愈多狗狗貓咪的照片柳..
那...在文章分類裡增加一個“狗狗.躲貓貓”的單元好了
以後就會把貓咪、狗狗相關的影像文章集中放這...

Toro、Cat....以後也歡迎你們帶貓咪上來我家玩蛤
只是...貓咪會不會給小導盲犬呼巴掌啊..xD



期待

<狗狗.躲貓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