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一下,這裡所提到的芒果,可不是一種水果...

假日,Kristen和宋哥帶著他們家可愛的小芒果來我們家玩
還有Tony、小P、小粱他們也來了..啊...還是小P最猛啦,直接騎小摺上來..




可惜Tony沒帶他們家口愛的李小羊,不然一定又是一陣狂拍
看到小ㄉㄨㄞ ㄉㄨㄞ就好想捏啊,呵呵




好像只要有小孩子或寵物在場,自然都會成為大家注意的焦點
小芒果理所當然就是今天的最佳女主角囉(嗯,倫家這樣的pose還可以嗎?)




天氣太熱了,只在社區內小逛一下
下午大夥先在家裡睡個午覺然後決定去吃吃冰順便玩玩水




來到桂山電廠,這裡冰棒生意超好,看到每個人都是人手一支




馬麻快點啦!快熱死了@@



喔~真是好吃(芒果吃的是清冰)




我的是花生口味的,真的很香很好吃,這種天氣來根冰棒最讚了^^




桂山電廠的老舊宿舍



有老房子的地方似乎就很容易遇到貓咪^^



老舊宿舍隨拍




由於時間關係,沒有去桶後,直接到翡翠水庫附近的溪邊泡一下水



最爽的當然就是芒果了(嘿嘿,好久沒這樣玩水了)




嗯...我要一直游,游到天涯海角..



游到日落黃昏...



游到天荒地老...



游到.....嗯,等一下,我要先游到岸上小個便..呵呵



芒果:這裡還很淺,用走的就可以了啊
小柴:倫家腿短啦!嗚~游的好累....xD



小妹妹我要先走了,馬麻叫我回家了,下次再來



呼~今天真的有運動到,好像有比較瘦了...嘿嘿



今天晚上一定會很好睡.....齁齁齁




6/21是夏至,難怪會這麼熱
看來,夏天...是真的來了...



<附記>

桂山電廠古早味枝仔冰
有花生、百香果、鳳梨、牛奶、紅豆、綠豆、芋頭、米糕等傳統口味,另外還有清冰
每枝售價才5-8塊錢,很便宜吧也有宅配服務

桂山電廠冰品部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桂山路37號
(往烏來的路上,過翡翠水庫管制站後沒多久就會看到指標)
電話:02-2666-7223# 763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08:30-17:00、例假日09: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