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從丹巴坐車前往塔公
快到八美之前,突然看到一.大.片.草原還有青稞田
哇~真是美呆了..心情也跟著high了起來..
大草原,我來囉!

車子就在草原間繞啊繞
沿途的景觀真的很棒..不時還會見到牛兒在吃草


我騎著馬馳騁在大草原上
趕著成群的牛羊從這個山頭到那個山頭
啊,真是漂泊瀟灑的生活啊....
啦啦啦啦~我噠噠的馬蹄是個美麗的錯誤..我只是..
咦?!車子怎麼突然停了下來,害我也從睡夢中驚醒...
這....這是什地方啊?

八美到了,嗯..好特別的小鎮..

這邊的人不管是長相或穿著都和之前在丹巴的不同
而且是差異很大(雖然都是藏族)
這裡的男人很多都留長髮而且是捲捲的那種
(我很納悶,在這種地方有燙髮的理容店嗎?)
然後頭上都會戴頂白帽子(而且都戴歪歪的,奇怪)
穿著袍子和馬靴,騎著重型機車(把手還有鬚鬚飄呀飄的)..

這幅德性可是把k迷的七葷八素的
她看的目不轉睛,還一直說,好帥哦!好帥哦!

其實我們並不是要在八美停留
而是司機在跟人聊天順便看有沒有人要搭車
然後司機突然拿了張喜帖給我們....啥?喜帖?!!

說他的朋友要結婚啦!邀請我們去參加..
哇,真的嗎?藏族婚禮耶!
看看日期,4天後?
嗚~那時我已經去成都和服務隊會合了..可惜

車子繼續往塔公前進
大概50分鐘就到了
我們住在塔公寺旁的雪域旅社
從房間往下看,不時有人在轉經輪


把行李一丟,我們三個就興奮的到處亂逛
我和綠豆注意的是建築、景觀
k則是盯著滿街的漢子看,呵呵,開玩笑啦


在這邊逛真的會有置身在電影場景的錯覺
不管是建築、景觀或是人的打扮..

我也好喜歡這邊的女孩子
手鐲、耳環、打扮都很有味道...當然,也長的很美



臉紅紅的又帶著點靦腆的笑容.. 哇~  好美啊!


戴頂白帽子,即使幹粗活我都覺得很優雅...
(狗狗倒是都一副很懶散的樣子...)

我....我是不是也中毒了啊!!呵呵


我們忍不住就這樣一直逛一直拍一直逛一直拍...
不知道這邊已經是屬於高海拔地區了,結果晚上...
我們三個都得了高山症,好慘!後腦勺好像被什麼東西緊緊夾住
呼吸很不順,頭很不舒服..

哎!三個沒用的傢伙,就這樣病奄奄地躺在床上
度過了難挨的夜晚...

(待續)


備註:在塔公拍了很多照片,不過還是不要一次在網誌po太多
天空yam最近常給我出錯,速度慢也就算了
不是掉圖就是文章發表後竟然說無此篇文章!!
弄了半天就這樣..不見了!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