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一點多醒了過來
頭痛的情形好多了,喔~真是謝天謝地...

在異地旅行,有時醒來會有這樣的錯覺:
仿佛做了一場夢,突然不知道現在身在何方....
如果此時失去了記憶,那過往的一切對我來講是否還有任何意義?

看到左前方床上躺著病庵庵的k,右前方是綠豆趴著睡
嗯...不曉得他們有沒有好一點....
幸好,還知道他們是誰,呵呵!  ....繼續睡...

一大早,k就到塔公寺跟著轉經去了
我晚一點也下去晃晃,這次學乖了,要慢、慢、走..


跟著藏民轉經,試著感受他們的心境
奈何我不是個虔誠的人
眼睛東張西望,心也靜不下來...

看到窗口有一隻貓咪
我脫離了轉經的隊伍,停下腳步靜靜地看著她
探頭    張望    縱身    跳躍...
看著貓咪專注的表情,看著朝聖者虔誠的神情
我   會心一笑....這一切都是這麼的美.....


說到貓,前幾天看了一本書“到里斯本尋找一隻貓”
看完後也好想去葡萄牙晃晃...
既然到了葡萄牙,那西班牙也順便走走吧
嗯..或許,摩洛哥也順道去看看好了..呵呵
真是貪心啊
也許是秋天到了,心思總是會跟著飄呀飄...
總有一種流浪漂泊的感覺..
誰叫我是秋天出生的小孩呢...


來聽聽《里斯本的故事》裡的電影配樂好了
很喜歡聖母合唱團Madredeus的音樂..

今天就先醬了
   中秋節快樂

後記:這邊的貓看起來還算正常,但狗常都像這個樣子...奇怪
不然就是這幅德性.....該不會都得了高山症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