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些也是<社區.隨拍>系列中所拍到的影像
因為比較抽象,所以把它集中放在這一篇..



1

#02     抽象的線條或色塊,對我始終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


#03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這樣的構成...很美,儘管它可能只是青苔或雜草


#04      至於什麼是美,其實我也說不上來...


#05      或許不用太多的說明或解釋吧


#06       就留給觀察者和觀賞者自己去發掘


#07  這幾張是生鏽的鐵線彎曲所形成的圖案,覺得很有趣,也一併放上來


#08   抽象的線條可以有無限的想像空間


#09   是調皮的小孩嗎還是...?


#10   有些線條會讓我聯想到..米羅的畫,帶有點童真的趣味 


#11  其實有些只是觀察角度改變而已,但所呈現出來的卻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12        當然啦,有些是我手癢拿來亂折所造成的,呵呵        

#13      反正.........好玩好玩嘛


#14 想像一下,有時候還蠻有趣的...
    

嗯....就先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