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去年幫一本刊物拍的照片..
那時候是去拍幾個人物專訪(嗯...我最喜歡聽別人說故事了..


第一個拜訪的是George House 的老板
為了個人隱私的關係,就不在這放露臉照了~
不然..我可是很喜歡拍人的說..



聽老板講了好多好多故事,從什麼樣的因緣走入這一行到創業的點點滴滴..
真是不簡單。我想不管哪個領域要成為“達人”真的都得下很大的苦功啊~



老板也常要到世界各地去找各種咖啡豆
實在很想跟老板說..可不可以讓我跟啊~呵呵



不然給我幾咖這種袋子也好啦~



我超愛這種粗布袋的fu..


下面這個可是很特別的咖啡豆,印尼麝香貓咖啡豆算什麼
這個是...猴子大便咖啡豆....噗

不要笑哦,這猴子咖啡可不便宜咧....一杯要1千多塊!厚...好貴的猴子大便..xD
我看乾脆我也來吞一些咖啡豆好了,然後排出來的就叫做..阿Lu咖啡..

噁~算了..算我沒說..


George House 除了台中之外,在台北永康街也有門市
喜歡喝黑咖啡、懂的品咖啡的人..可以去嚐嚐看
連我這種只會喝氣氛的人都覺得他們家的咖啡喝起來特別順說
真的有差..


GEORGE  HOUSE Fine Coffee



*   *    *   *   *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很有格調的人物專訪
我寫著寫著卻變的有點搞笑..而真正訪談的內容可是一點也沒提到..xD

奇怪,我記得我以前也是走氣質路線的啊?怎麼會醬?!怎麼會醬..嗚~..




備註:

另外一篇大里.菩薩寺也是在同一天拍的

另外那天還跑了好幾個地方拜訪了一些人(下次再寫)
雖然有點累,不過我真的很喜歡拍攝跟人有關的題材啦
而且..一邊聽他們訴說著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一邊悄悄地按下快門..
..這樣就有錢賺了...嘿嘿..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