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在家煮一鍋咖哩,然後再煎幾片抓餅,就是簡單的一餐了...



坦白說,我們家餐桌上根本看不到什麼四菜一湯之類的
大多是像這樣簡單弄鍋咖哩配個餅,不然就是五穀粥、蔬菜湯或下點麵就OK啦


咖哩肉、茶油雞是老婆的強項,而蔬菜湯、麵食類的就我負責
所以...可別誤會我只會吃或站在旁邊看啊(心虛地趕快澄清)



*   *   *   *   *   *    *

咖哩和手抓餅...很容易和印度聯想在一塊
順便補上幾張前陣子去看的“印度文化節”照片好了



卡塔卡利戲服展


還有一些哩粒扣扣的佩件


慈悲之路攝影展
照片其實還好啦,我比較有興趣的是...樹上的這把琴


如果我在家裡也掛上一些這類的東東...嗯....我媽可能會氣到花轟,呵呵


西塔琴 Sitar


其他





這類的活動在台灣只能算是小眾文化,參與的人也不多吧


舞蹈教學,老婆也有進去跟著跳了一下


我在一旁沒幹麻,就隨便...拍拍手


拍拍腳


然後..也不知道要拍什麼,呵呵,就是醬了,沒啦~



*    *   *   *   *  *  *    * 

陽光灑了一地..
夏天......好像真的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