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氣溫 22.7 ℃..

這次參加溪頭鐵馬挑戰賽我們是住在明山森林會館,因為明山有給參賽的人5折優惠價
再加上離比賽報到的地點很近,所以我們就選擇住這裡的小木屋..



很有童話世界的感覺吧,23度左右的氣溫跟台北真的差很多~真是一整個涼爽啊..



在這裡有住在森林裡的感覺...如果能再下點雪那就很有雪國的Fu 囉.. 



想想也大概有20年沒來溪頭了..(自從救國團當紅的那個年代之後..
要不是因為這次來騎腳踏車,我看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來溪頭咧..



說真的我對溪頭已經沒什麼印象了
倒是還記得當年溪阿縱走不小心牽著同隊女生的小手時那種酥酥麻麻的感覺....
啊~~我....我到底是在寫什麼啊~~呵呵 



某人大概又在幻想自己是白雪公主了 ,厚~我可不想當什麼七矮人..


我們的房間沒有冷氣,感覺卻比冷氣房舒服..

飯店除了有提供早晚餐,累了還可以去泡三溫暖



晚上還有飯店人員拿了兩罐運動飲料來給我們說明天比賽可以帶去喝,真的是揪甘心耶~


晚餐的筍干扣肉,害我連扒了2碗飯..

然後這道溪蝦和炸小魚害我又再多追加了一碗...

另外還有提供免費竹筒飯DIY當宵夜

呼~車子都還沒騎就先吃了一大堆,我看明天要用力一點騎才行了..


隔天一早5點就要起床,餐廳也特別為了車友在5點半就提供早餐
因為6點就要去報到了,然後就準備要一路往上騎...
騎過12生肖坡,騎到海拔一千六...


這次挑戰賽是由台大實驗林管處主辦,剛好今年是921大地震十週年
聽說當年溪頭杉林溪也很慘,尤其是杉林溪還封了好幾年...

好了...要早點睡了...就先醬~

(待續)



2009.9.19

溪頭.明山森林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