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是碧海藍天.沙灘烈陽....跟台北真的差好多啊~
在墾丁的第二天,天氣真的是好到爆..
一早我們倆就先溜出去晃晃,意外的是空氣竟然悶悶的,沒有那種讓人想大吸一口的清新感覺..



↘ 這是在船帆石附近,後面那個是大尖山..



↘ 清晨.孤單的船帆石



↘ 清晨.孤單的廟宇


我們開車往南,經過一個海水顏色很美的沙灘



歐小拉可能之前玩水的時候喝了太多海水,結果在車上拉吐的到處都是@@
 

我只好把車開到路邊的公廁,墊子都拿出來洗一洗曬一曬
從廁所往外看,哇..這裡大概是我見過海景最美的公共廁所了

歐小拉說:阿把,下次我不敢再喝那麼多海水了..$&%

↘ 從廁所後面再拍一張,海水很美,但還是拍不出現場看到的那種感覺,,



↘ 繼續往南,俯瞰一整片湛藍的巴士海峽


想像一下,現在已經是站在台灣的最南端了..歐耶歐~


↘ 這裡是大尖山下的牧場



牛群沒有出來,只見幾匹馬兒低頭吃著草..



↘ 這是在白砂灣,沙灘很美,但是...太陽也很毒,真受不了..



走著走著,歐小拉早已氣喘噓噓..
↘ 他的身體和我們的影子一樣黑,形成了一幅虛虛實實的畫面..



阿把別再拍了啦,趕緊找個地方納涼啦..xD..
好啦好啦,前面樹下就有個亭子,走吧


快熱鼠我了..呼呼..嘿嘿..呼呼...水咧?


鳴~如果我中暑了,阿把記得要幫我做人工呼吸蛤...呵呵


↘ 這不是什麼渡假村,這是阿利海產店,我們中午在這用餐
Ola麻跟店裡拿了些冰塊,歐小拉在桌子底下舔的可開心呢,天氣真的太熱了


回程經過恆春,下去買個包子當點心
我們是買小杜包子,隔壁戎將軍好像沒看到半個人進去買..


起司內餡一整個爆漿..燙的咧
不過我還是比較偏愛鹹肉口味的啦(老人家沒辦法,呵呵


這附近就是海角七號拍攝場景,但我們根本沒興趣看
去年電影剛看的時候還覺得很好笑,但後來炒的太熱反而就覺得很膩..
即使茂伯很可愛,一大堆廣告找他代言後就不覺得那麼可愛了..xD




其他.隨拍



大尖山牧場






車上隨拍





等待


也是等待






再會了,墾丁



再會吧,南國之境


*     *    *    *

後記:

這次是因為媽要去屏東看看阿姨,還有弟妹也要去屏東喝喜酒,所以就順便去墾丁晃晃
到阿姨家的時候,老婆跟我說這裡以前是三合院、那裡都是田之類的
好像勾起了他兒時的許多回憶...

屏東,對我這北部小孩來講其實是個非常非常遙遠和陌生的地方
但是在我青澀的歲月裡也曾在這留下很特別的記憶..

那是當兵的時候,莫名其妙被選到屏東空特部接受跳傘訓練
然後就在屏東搭上生平第一班飛機,屁股都還沒坐熱,教官就叫我們跳下去了..哇咧
唰的一聲...只覺得腦筋一片空白..四周一片寂靜,然後  腳很輕,殺很大 風很大
等回過神的時候才發覺,自己已經吊在半空中...啊,傘開了,耶耶耶~
(傘開了當然開心,因為傘若沒開,那就...兩腳開開,準備投胎

我記得第一次搭的飛機是C-119,後來幾次都換C-130
(其實C-119在別的國家老早就被當古董了,哪有還在飛的啊..xD)
不過C-119 的樣子我還蠻喜歡的說..

屏東在我的記憶裡不只是個地名,而是伴隨著一段苦澀的成長回憶
在那裡受訓的時候,有跳不完的青蛙跳還有做不完的伏地挺身
我不會形容啦,反正空氣中就是常彌漫著一種恐懼和肅殺的氣氛..
只有在晨跑的時候心情會比較輕鬆,因為可以看到幾位女神龍也出來跑步..呵呵


幸好,不管酸甜苦辣...最後回想起來總是美好的,因為..熬過了..就是你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屏東這個地方的一點小小回憶..就醬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