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到墾丁走走了...
記得幾年前也曾從台北開車下來過,但印象並沒有很深
那次反倒是在高速公路經過台南路段時遇到的超級超級大雷雨,讓我記憶非常的深刻..


那次真的很可怕,車窗外什麼都看不見,只聽到雨水瘋狂撞擊車子的聲音(還有我的心跳聲)
雖然很可怕,但在女朋友面前我還是得裝做很鎮定的樣子(其實..手心早已冒汗而且全身僵硬)
當然啦,現在已經不需要再假裝了,因為坐在一旁的女朋友已經被我騙來當老婆了呵呵



這次我們在墾丁住的民宿叫做“海洋玫瑰
因為弟妹以前來住過覺得不錯,而且這裡可以帶寵物同住所以就訂這兒啦
另外Onor麻也介紹過這裡,他常帶狗狗來,玫瑰姐說下禮拜他們還會帶紐西蘭的友人前來
紐西蘭的友人?!那不就是Cher 嗎,噗


這是我們的房間,門一打開就可以看到海..


一進門,衛生組長歐小拉當然要先四處檢查檢查看有沒有沒掃乾淨的牛肉乾或餅乾屑什麼的..

歐小拉看著床心裡大概在肖想著:如果這是我的床那該有多好啊~汪汪

想歸想啦,阿把一定隨便舖塊布就說:“Ola 來,這是你的床床”...厚,人跟狗怎麼待遇差這麼多.xD

民宿旁就是個漁港,這大概是我見過海水最清澈的漁港了,完全沒有油汙,清可見底...


水這麼乾淨,當然要去海邊玩玩囉~


先來去檢查看看他們有迷有釣到什麼魚..


然後再幫阿嬤撿貝殼---阿嬤,你怎麼這麼愛撿石頭貝殼啊~


啊,不管了,我要去玩水了,衝啊~耶


歐小拉好像有點High過頭了,衝來衝去活像是隻砲彈狗..呵呵


呼~呼~好喘好喘...馬麻叫我上去了,說要幫我洗香香..


腳底下滿滿都是珊瑚和貝殼(歐小拉腳掌有蹼哦...)


走吧,下次再來玩吧..

夕陽下山下海了..


我們晚餐是在岸邊烤肉煮火鍋(烤肉架是跟玫瑰姐借的


我很喜歡像這樣用餐
穿著拖鞋,聽著海浪,看著星星....隨興自在..多好啊~


吃飽了,拿著腳架去拍了幾張夜景,哈...好久好久沒用腳架了..

發現有人在浮潛,好像在抓魚的樣子;山後不時有亮光掃過,應該是燈塔的燈光吧...星星也出來囉~

前面綠色的部份其實是暗暗的,經過十幾秒曝光後,整個就變亮了起來..

漁港.燈火


*  *   民宿.其他  *  *

我們房間外面


餐廳角落

外牆

小玩意兒


再一張


如花朵般的..嗯...應該也是珊瑚吧??

鏡子裡的歐小拉和壁畫

沈睡中的歐小拉...是說..玩了一天,也夠累的了..



明天還有更多的碧海藍天和大草原...

就先醬了.....晚安~


<  2009   墾丁 > 


海洋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